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與蠍男分手後第五天他接我電話 我們和平理性的溝通得到了他真正想分手的原因 他告訴我因為爸爸癌症末期的事 他現在沒心思想我們之間爭吵的問題 因為磨合期一定會有爭執..但真的沒辦法好好跟我溝通.. 所以現在真的沒辦法在一起 現在就當朋友但卻又告訴我以後的事很難說 想請問 這樣我們還有機會嗎? 而我又該怎麼做..他爸爸的事我很想幫忙卻無從幫起 因為他拒絕他說那是他的事不需要我操心 有蠍男在提分手後 當回普通朋友一段時間又複合的嗎 複合的點是什麼 是對方一直默默付出而感動or.....其他理由 真的不想放棄的瓶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42.241
tsubasa1017:想知道+1 05/27 23:25
thereisacat:這種原因分手可能因為他累了…復合是因為還很愛對方 05/27 23:30
thereisacat:蠍瓶在一起 其實真的蠻辛苦的 累了就容易想放棄… 05/27 23:32
wanturlove:還有喜歡的感覺的話就有無限可能 05/27 23:49
meimei520:該怎麼做他才會再喜歡.我該在當朋友的階段做點什麼.. 05/28 00:21
maxsonicv:其實有... 我覺得你先陪伴吧 感覺是有不愉快他才會提吧 05/28 00:46
maxsonicv:你可以先給彼此空間 稍微給他支持 順便也自己想想 05/28 00:47
maxsonicv:你們的問題在哪 05/28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