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sonicv:哈哈哈 不好意思文章太好玩了 我先笑一下 05/28 01:08
→ maxsonicv:你說的都沒錯 蠍男真的就是這樣 他自己也管不住呢 05/28 01:09
→ maxsonicv:不過他真的還是很愛你沒錯 你可以跟他說你的感受 05/28 01:10
→ maxsonicv:看他自己能不能改善一下 真的要跟他說喔 05/28 01:10
推 fkt12:舉例的第一點,我家的也會...EX:要走了喔~剛好正好~掰掰 05/28 01:10
→ konaco:這時候被冷的話 我會怕死 被酸回來會覺得好玩 05/28 01:11
→ fkt12:然後我就說:恩~剛好以後就不要見面好了(怒火中..) 05/28 01:11
→ fkt12:然後他就會比較識相的跑,過來抱著說說沒有啦!很愛你之類的 05/28 01:12
推 fkt12:真的是~猴死囝仔脯!!!!原PO好好笑~~XDDD 05/28 01:15
推 qing55:蠍男都降子 我懂 05/28 01:15
推 kiwi1219:推~~我家的也這樣 05/28 01:25
推 dxc320:(舉手)...對不起,我們蠍男就是那麼白目,但我們真的沒惡意!! 05/28 01:27
推 lamn:應該是得了不酸不講反話就會混身不對勁的病吧!! 05/28 01:28
→ lamn:我家蠍男也是這樣,心情好得話就鬧回去或者撒嬌.... 05/28 01:29
推 mindy201:雖然我是蠍女,講一下好了,推樓上,心情好就酸回去,心 05/28 01:34
→ mindy201:情不好就嚴正說自己不喜歡,要請對方學會分辨何時適合酸 05/28 01:34
推 ice23:嘴巴棒就是這樣囉(攤) 05/28 02:03
推 kgfu:我也會這樣..雖然真的沒惡意 只是事後想想對她很過意不去.. 05/28 02:05
→ kgfu:一些開玩笑的話,都會被當做白目的行為.. 05/28 02:06
推 sleepyhead:大淚推 >"< 我家的每次都一面捏我肥肉一面說不嫌我orz 05/28 02:43
→ sleepyhead:不然就是一直出現重傷我的話後 再來拍拍 乖乖 琇琇... 05/28 02:44
推 KYORAN:經典的口嫌體正直 05/28 04:20
推 xu3u4503:只是把某些事情"嚴重誇大化"而已 其實一點也不嚴重 05/28 05:29
→ wgies:這是經典的天蠍基本款 真正的批評絕對不會這樣說 05/28 06:04
→ wgies:天蠍可是很敏感加上細心的 說出來捉弄妳 那些不重要 05/28 06:05
→ f7811202002:昨天才酸完閃光 冏 你腿好粗噢,胖耶.... 05/28 06:50
推 streamaway:哈哈哈,我也會這樣欸..不過不會酸這麼大 05/28 08:09
→ streamaway:可能是天蠍天生就喜歡這樣開玩笑吧 ^^" 05/28 08:09
推 divinity47:我不會 05/28 08:36
→ privatecho:會這樣做+1...不過不會過頭 ps. 蠍男一枚 05/28 12:41
推 penny93730:我都酸回去~到最後變成兩個神經病在對話XD 05/28 13:15
→ maxsonicv:蠍男應該真的只是想逗你 就很幼稚 但也只會想逗你 05/28 13:24
→ maxsonicv:妳真的不開心的話 你可以裝可憐或撒嬌 他就會聽你話(笑) 05/28 13:25
→ maxsonicv:有一些女生 會說 你很煩耶! 然後打他 然後當耳邊風 05/28 13:26
→ maxsonicv:不過要小心 他可能會因為這樣又玩上癮... 05/28 13:28
→ h1232:純粹嘴巴佔你便宜而已 其實沒什麼用意 你一嚴肅他就縮了.. 05/28 17:57
推 leaf28:也許有些地方他希望妳能有些改變 但是本質上他還是愛妳的 05/28 22:12
推 iamsuei:我閃光也是這樣!一直看別的女生然後捏我的肉,說我胖胖的 05/29 18:37
→ iamsuei:說好像小豬哦,一直嫌一直嫌,然後又騎車載我去買宵夜-_- 05/29 18:38
→ iamsuei:超奇怪超矛盾超愛拿我跟路上的漂亮女生比較的啊!!! 05/29 18:39
→ iamsuei:感覺我怨念好深XDDDDDD 05/29 18:39
推 musicmi:我家的也是這樣 = = 有時候會不太爽快 05/29 23:27
→ onlysophisca:說反話是搞幽默(自D...但是會讓人不舒服是真的 06/03 06:07
推 davidking21:真糟糕我也是這樣耶 11/04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