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早上說好要去妳家陪妳 但是洗臉時發現睫毛掉進眼睛哩,整個就是很刺痛 不得以在那邊摳半天又怕弄傷眼球,後來索性不理它 一路抱著刺痛的心理障礙騎到妳家 到妳家樓下卻被妳罵怎麼這麼慢 解釋了半個小時,我以為妳已經了解我的苦衷了 想不到回家後又在即時通上面跟我靠腰 幹,我有欠妳嗎? 妳說想要出去逛我就拼著去妳家,晚上下班後想要吃飯我也陪妳吃 幾乎是天天見面了,卻不能給我點喘息與諒解的空間 四年半了,不知道是妳射手的神經大條還是我天蠍的龜毛性格所致 很多事情都要我重複提醒妳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說我已經講過幾萬次了 妳卻還是無法體會,也完全不能諒解 怪小,是我上輩子欠妳太多嗎?還是代溝一直到現在還無法釐清?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好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37.247
satos:分手吧 05/28 23:26
jks99:嗯,正在考慮 05/28 23:33
peiwinnie:=口= 跟她講講看吧..話說我也很討厭一直提醒同一件事情 05/29 00:22
ronanlin:當你說出 那個X字 你就已經不愛了 何必在一起 分吧 05/29 00:22
zeon19841102:睫毛掉進眼睛請務必去眼科處理…這樣騎車危險喔 05/29 00:25
jks99:我用薄荷眼藥水點下去,涼到哭出來,不知是心痛還是眼睛痛 05/29 00:40
jks99:不過睫毛倒是鑽出來了... 05/29 00:41
imoon:三字經都說出來了..還有愛嗎?? 05/29 03:50
puda:分手後會痛很久 可是分手對你比較好 因為我是過來人 05/29 08:17
puda:而且對方不體諒也不尊重我到一個大家都看不下去的地步 05/29 08:17
puda:只能說 對另一半太好 寵壞了...... 05/29 08:18
elainelin27:天蠍就會一直包容與忍耐...讓另一半越來越縱容... 05/30 20:57
onlysophisca:天蠍座不愛澄清...該說就說出來吧(我跟家人也醬= = 06/03 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