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os:分手吧 05/28 23:26
→ jks99:嗯,正在考慮 05/28 23:33
→ peiwinnie:=口= 跟她講講看吧..話說我也很討厭一直提醒同一件事情 05/29 00:22
推 ronanlin:當你說出 那個X字 你就已經不愛了 何必在一起 分吧 05/29 00:22
推 zeon19841102:睫毛掉進眼睛請務必去眼科處理…這樣騎車危險喔 05/29 00:25
→ jks99:我用薄荷眼藥水點下去,涼到哭出來,不知是心痛還是眼睛痛 05/29 00:40
→ jks99:不過睫毛倒是鑽出來了... 05/29 00:41
→ imoon:三字經都說出來了..還有愛嗎?? 05/29 03:50
→ puda:分手後會痛很久 可是分手對你比較好 因為我是過來人 05/29 08:17
→ puda:而且對方不體諒也不尊重我到一個大家都看不下去的地步 05/29 08:17
→ puda:只能說 對另一半太好 寵壞了...... 05/29 08:18
推 elainelin27:天蠍就會一直包容與忍耐...讓另一半越來越縱容... 05/30 20:57
→ onlysophisca:天蠍座不愛澄清...該說就說出來吧(我跟家人也醬= = 06/03 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