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是蠍蠍組合,還沒有在一起, 之前是曖昧階段. 蠍女自從回老家照顧外婆後, 都沒有主動連絡過我, 都是我主動連絡她....(大概一星期一次) 剛開始我還以為她很忙,很心煩所以儘量不增加她的負擔 但是她回去也三個星期了,連電話都有主動打給我 msn遇到也沒有主動敲我 這樣是因為她根本沒有很喜歡還是怎樣? 其他的蠍女會這樣嗎? 到底是該花時間等待還是該放棄? -- 我唱了一天<突然很想你>,結果心煩的是我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93.29 ※ 編輯: ahsoo 來自: 124.82.93.29 (05/28 23:24)
takki1987:我很被動....最近發現...= = 05/28 23:33
silenceegypt:我很被動耶 都會希望對方先突破曖昧的僵局 05/28 23:54
silenceegypt:曖昧期很長耶 05/28 23:55
ahsoo:那到底該不該放棄? 等她的回應等到我已經沒有鬥志了... 05/29 00:01
littlesiao:可以順便藉這篇問一下其他蠍女是不是很容易被動嗎? 05/29 00:40
littlesiao:感覺我也遇到和原po一樣的困擾ˊˋ 05/29 00:41
achentw:找個點跟時機切入跟她明講,告白被打槍也不會怎樣,反正我們 05/29 01:39
achentw:本來也就是一個人啊! 我曾經跟一個蠍女曖昧快一年,最後還 05/29 01:40
achentw:是沒有在一起,六年以後她跟我說,其實那時候我要是"告白"的 05/29 01:40
achentw:話,她就會馬上跟我交往.七年後,她跟我告白,我打她槍,一人 05/29 01:41
achentw:一次,很公平. (  ̄ c ̄)y▂ξ 05/29 01:42
shuiyean:很累的時候會比較被動喔 05/29 07:30
MPLeo:ac大很帥XDD 05/29 14:42
checha:很被動...默默希望對方主動 05/29 15:08
achentw:感情的事情又不能強求,真的沒辦法在一起那也是你的命啊! 05/29 18:01
achentw:但是身為一個男人,如果看到非常心儀女生卻沒有動作,事後才 05/29 18:01
achentw:在那邊後悔,不是很蠢的一件事嗎? 其實仔細去想一想,一生中 05/29 18:03
achentw:可以遇見的真正心儀的女孩,一隻手就數的出來,放著機會白白 05/29 18:05
achentw:溜走,多痛苦啊!不管最後會不會在一起,在還沒行動之前,你也 05/29 18:06
achentw:不會知道結果.既然這樣的話,怎麼樣都要去試一下啊!還沒試 05/29 18:07
achentw:過,你又怎麼知道不會成功? 你又怎麼知道她不會和你交往? 05/29 18:08
achentw:如果你可以理解我的話..單兵注意!稍息之後開始告白! XD 05/29 18:09
ahsoo:YES!!!SIR!!! (今天她總算有給我回應了,不用放棄了!) 05/29 18:23
achentw:是不是?班長沒有騙你嘛..班長也曾經跟士官長 相愛過的嘛.. 05/29 18:25
ywtkay:很被動+1 05/31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