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小弟又來問問題了= = 想請問一下天蠍女生就是乖乖老實古意的男生 和有點壞壞的玩咖男生妳們比較喜歡那種類型 因為小弟很久以前曾經跟網友曖昧過後來因為對方嫌我太乖而沒有後續發展=.= 同樣的也曾認識一位女生聊了幾次她就說沒有fu 後來看到他被其他學校看起來很痞的人把走=.=" 順便請教一下因為小弟是巨蟹座的..嘴巴有點皮..對同性或異性的不錯的朋友 常常會"虧"他們,開些不傷大雅的小玩笑比方說 妳今年25歲??不會吧完全看不出來阿,我以為妳才24歲又12個月 聽說妳會做菜?那妳什麼時候可以做給我吃,因為我最近在減肥不可以吃 太好的東西..........balabala之類的..不曉得妳們可以接受這類的玩笑嗎@@??? 還有跟蠍女的談話是不是如果她問了那些事情最好都一五一十的告訴她比方說問到交過 多少女朋友?有沒有親密關係?這也要講嗎?萬一什麼事情完全毫不保留的告訴天蠍女生 這樣她會不會覺得沒意思很快的對我沒興趣呢????如果不講的話好像又認為不夠把她 當朋友那樣看待,以上幾個問題再請天蠍女生幫我解答一下嚕 我想先當她屬一屬二的異性朋友後再來打算追求她,如同安西教練曾經跟我說過 想去美國打球,就先成為日本第一好手再說XDD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03.128
chunyin:我覺得你的「幽默」我很難認同欸 05/29 19:02
SHINYATOMOMO:這些幽默有點難笑...而且還頗讓人不開心的 05/29 19:03
peiwinnie:幽默的點不怎麼好..還有最好不要對天蠍說謊哦 被拆穿會 05/29 19:08
peiwinnie:大扣分 05/29 19:09
dreamriver:這種幽默蠍女會很不爽吧...... 05/29 19:15
nicolehsnu:這不是幽默............... 05/29 19:15
jwe708:通常有些幽默蠍女聽起來會很不爽.. 05/29 19:16
hfy115:不好笑..........真的!!! 05/29 19:18
takki1987:不好笑的玩笑會讓我更不想理你... 05/29 19:25
wenyisally:喜歡有點壞的 可是老實說你這種幽默扣分扣很多 05/29 19:28
hankin:等你真的跟人家熟了再開這種沒營養的玩笑吧 你這樣反而想 05/29 19:31
hankin:讓我們除了嗆死你之外 就是完全不鳥你 05/29 19:32
KennyT0710:謝謝各位的觀點小弟一定會好好記住不亂開玩笑的@@" 05/29 19:33
losetemperat:看到這篇文章 就覺得你大概追不到了= = 05/29 19:35
KennyT0710:因為我之前都是跟獅子座的女生朋友常常互相噹來噹去的 05/29 19:35
Fujishima:我也是個喜歡蠍女蟹男,但是我覺得你所謂的"幽默" 05/29 19:42
Fujishima:只有扣分的效果,而且還會讓對方更不想理你 05/29 19:44
Fujishima:而且不管是對什麼樣的女性友人 05/29 19:46
Fujishima:建議都不要用"虧"的方式和態度去對待她們 05/29 19:47
otto23:不好笑~ 05/29 19:48
lycapei:這篇讓我覺得很...這真的不好笑 05/29 20:24
vivi11210:喜歡壞男孩!太乖很無趣~哈哈 05/29 21:07
echinus:不如虧自己的不是讓她大笑,這樣或許她還會有點好感。 05/29 21:09
MinChuan:呵呵,原PO悶了 05/29 21:12
pinkygirl:不好笑 我覺得你的幽默很無聊~ 05/29 21:18
vita335:根本不是幽默,反而像是損人了(/‵Д′)/~ ╧╧ 05/29 21:20
KennyT0710:在這邊給妳們鞭總比給那女生白眼好 真是受教了= = 05/29 21:37
Kensirius:逗蠍女笑我覺得要用自嘲式的幽默 或許女人皆通用 05/29 21:40
monkeywife:這種幽默會讓蠍女更反感 感覺你自以為是 自以為聰明 05/29 22:30
monkeywife:真的要開玩笑最好拿自己開玩笑 或是別人也還可以接受 05/29 22:30
drajaCLY:蠍子不喜歡愛耍嘴皮的男生= =...感覺太幼稚了... 05/29 22:43
cc06:無聊的玩笑 05/29 23:30
littlewendy:喜歡誠懇不喜歡油嘴滑舌 05/29 23:49
folk:真的不好笑~~~ 05/30 00:04
ying0972:我只會覺得這個男生很幼稚~會扣分>< 05/30 00:27
macaroon:不要自以為 那就掰了 05/30 01:11
mindy201:真的不管什麼星座的女生,都不要開這種玩笑,因為有的人 05/30 01:57
mindy201:看似可以接受,但其實只是為了不撕破臉而忍下來,如果以 05/30 01:58
mindy201:前互虧都沒問題,那是因為你們夠熟,還不夠熟不要亂來~ 05/30 01:58
daisyung:不會生氣但是會覺得你好無聊(翻白眼) 05/30 03:46
Baku:會翻白眼+1 不至於不高興但其實真的很難笑 05/30 13:22
iiivvvyyy:專剋巨蟹 05/30 14:13
caramelpig:個人覺得穩重.從容的氣度很迷人,不要吊兒鋃鐺... 05/30 15:06
bookblue:你的幽默真的蠻糟糕的,會大大扣分 05/30 16:35
kyliv:這種幽默對我來說是零分 感覺是油腔滑調 除非很熟 05/30 16:51
whatangel:你的幽默都是無形中在損人耶 不好笑 05/30 17:04
putybee:你的幽默讓我嘴角歪了一下 05/30 18:27
dg0292001:你的幽默會讓我想要噹回去 而且老死不相往來 05/30 23:34
rainfalls:交情有一定程度的話這種玩笑沒問題 05/31 00:14
rainfalls:說實話 我喜歡誠懇但絕對不能太乖 ORZ 05/31 00:15
TELLurDaddy:路過...但,,這有中我的笑點耶...仔細看看真的很好笑啊 05/31 12:56
TELLurDaddy:我覺得你可以往這個方向多努力。 05/31 12:57
yiwenc:喜歡看起來傻傻的 但實際上嘴很壞~ 至於你的幽默... 05/31 17:54
yiwenc:除非是很熟的朋友 不然我會覺得很白目... 05/31 17:55
pinkuna1120:喜歡古意男 那種幽默不喜歡!! 05/31 20:29
golla:會翻白眼 但是我討厭壞男生 05/31 23:48
cedatsu:很 難 笑 06/01 13:01
whsh3310:這就是你所謂的幽默嗎? 那你講話技巧相當差勁 06/01 15:26
whsh3310:說明白一點就是囉唆話多 講話一點內容都沒有 誰會想聽阿 06/01 15:27
vinita:冏....這篇是批鬥嗎..XD 06/01 23:44
aova:若有男生覺得他這樣叫幽默 那我想我不需要這種幽默的朋友XD 06/03 03:19
shine1108: 很輕浮的感覺 就算是朋友感覺也不太OK= =" 06/06 00:29
ireneee:不太好笑耶.. 我不喜歡 @@ 06/12 04:21
JQK2: 你的幽默我無法領受啊 08/06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