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unyin:我覺得你的「幽默」我很難認同欸 05/29 19:02
推 SHINYATOMOMO:這些幽默有點難笑...而且還頗讓人不開心的 05/29 19:03
推 peiwinnie:幽默的點不怎麼好..還有最好不要對天蠍說謊哦 被拆穿會 05/29 19:08
→ peiwinnie:大扣分 05/29 19:09
→ dreamriver:這種幽默蠍女會很不爽吧...... 05/29 19:15
推 nicolehsnu:這不是幽默............... 05/29 19:15
→ jwe708:通常有些幽默蠍女聽起來會很不爽.. 05/29 19:16
→ hfy115:不好笑..........真的!!! 05/29 19:18
→ takki1987:不好笑的玩笑會讓我更不想理你... 05/29 19:25
推 wenyisally:喜歡有點壞的 可是老實說你這種幽默扣分扣很多 05/29 19:28
→ hankin:等你真的跟人家熟了再開這種沒營養的玩笑吧 你這樣反而想 05/29 19:31
→ hankin:讓我們除了嗆死你之外 就是完全不鳥你 05/29 19:32
→ KennyT0710:謝謝各位的觀點小弟一定會好好記住不亂開玩笑的@@" 05/29 19:33
推 losetemperat:看到這篇文章 就覺得你大概追不到了= = 05/29 19:35
→ KennyT0710:因為我之前都是跟獅子座的女生朋友常常互相噹來噹去的 05/29 19:35
推 Fujishima:我也是個喜歡蠍女蟹男,但是我覺得你所謂的"幽默" 05/29 19:42
→ Fujishima:只有扣分的效果,而且還會讓對方更不想理你 05/29 19:44
→ Fujishima:而且不管是對什麼樣的女性友人 05/29 19:46
→ Fujishima:建議都不要用"虧"的方式和態度去對待她們 05/29 19:47
推 otto23:不好笑~ 05/29 19:48
→ lycapei:這篇讓我覺得很...這真的不好笑 05/29 20:24
推 vivi11210:喜歡壞男孩!太乖很無趣~哈哈 05/29 21:07
推 echinus:不如虧自己的不是讓她大笑,這樣或許她還會有點好感。 05/29 21:09
推 MinChuan:呵呵,原PO悶了 05/29 21:12
推 pinkygirl:不好笑 我覺得你的幽默很無聊~ 05/29 21:18
→ vita335:根本不是幽默,反而像是損人了(/‵Д′)/~ ╧╧ 05/29 21:20
→ KennyT0710:在這邊給妳們鞭總比給那女生白眼好 真是受教了= = 05/29 21:37
推 Kensirius:逗蠍女笑我覺得要用自嘲式的幽默 或許女人皆通用 05/29 21:40
推 monkeywife:這種幽默會讓蠍女更反感 感覺你自以為是 自以為聰明 05/29 22:30
→ monkeywife:真的要開玩笑最好拿自己開玩笑 或是別人也還可以接受 05/29 22:30
推 drajaCLY:蠍子不喜歡愛耍嘴皮的男生= =...感覺太幼稚了... 05/29 22:43
推 cc06:無聊的玩笑 05/29 23:30
→ littlewendy:喜歡誠懇不喜歡油嘴滑舌 05/29 23:49
推 folk:真的不好笑~~~ 05/30 00:04
→ ying0972:我只會覺得這個男生很幼稚~會扣分>< 05/30 00:27
→ macaroon:不要自以為 那就掰了 05/30 01:11
→ mindy201:真的不管什麼星座的女生,都不要開這種玩笑,因為有的人 05/30 01:57
→ mindy201:看似可以接受,但其實只是為了不撕破臉而忍下來,如果以 05/30 01:58
→ mindy201:前互虧都沒問題,那是因為你們夠熟,還不夠熟不要亂來~ 05/30 01:58
推 daisyung:不會生氣但是會覺得你好無聊(翻白眼) 05/30 03:46
→ Baku:會翻白眼+1 不至於不高興但其實真的很難笑 05/30 13:22
推 iiivvvyyy:專剋巨蟹 05/30 14:13
推 caramelpig:個人覺得穩重.從容的氣度很迷人,不要吊兒鋃鐺... 05/30 15:06
推 bookblue:你的幽默真的蠻糟糕的,會大大扣分 05/30 16:35
推 kyliv:這種幽默對我來說是零分 感覺是油腔滑調 除非很熟 05/30 16:51
推 whatangel:你的幽默都是無形中在損人耶 不好笑 05/30 17:04
推 putybee:你的幽默讓我嘴角歪了一下 05/30 18:27
推 dg0292001:你的幽默會讓我想要噹回去 而且老死不相往來 05/30 23:34
推 rainfalls:交情有一定程度的話這種玩笑沒問題 05/31 00:14
→ rainfalls:說實話 我喜歡誠懇但絕對不能太乖 ORZ 05/31 00:15
推 TELLurDaddy:路過...但,,這有中我的笑點耶...仔細看看真的很好笑啊 05/31 12:56
→ TELLurDaddy:我覺得你可以往這個方向多努力。 05/31 12:57
推 yiwenc:喜歡看起來傻傻的 但實際上嘴很壞~ 至於你的幽默... 05/31 17:54
→ yiwenc:除非是很熟的朋友 不然我會覺得很白目... 05/31 17:55
推 pinkuna1120:喜歡古意男 那種幽默不喜歡!! 05/31 20:29
推 golla:會翻白眼 但是我討厭壞男生 05/31 23:48
→ cedatsu:很 難 笑 06/01 13:01
推 whsh3310:這就是你所謂的幽默嗎? 那你講話技巧相當差勁 06/01 15:26
→ whsh3310:說明白一點就是囉唆話多 講話一點內容都沒有 誰會想聽阿 06/01 15:27
推 vinita:冏....這篇是批鬥嗎..XD 06/01 23:44
→ aova:若有男生覺得他這樣叫幽默 那我想我不需要這種幽默的朋友XD 06/03 03:19
→ shine1108: 很輕浮的感覺 就算是朋友感覺也不太OK= =" 06/06 00:29
推 ireneee:不太好笑耶.. 我不喜歡 @@ 06/12 04:21
推 JQK2: 你的幽默我無法領受啊 08/06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