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zbycxdwevfu:幹嘛氣這個 這種人不要理他就好了 05/29 23:33
推 mindy201:人一定都有缺點,他噹你,妳就找他缺點噹回去,如果他生 05/30 00:34
→ mindy201:氣,就說我也只不過是讓你感受一下被嫌的感覺而已,如果 05/30 00:35
→ mindy201:他還要生氣,就放著不管吧~要不然就要先說清楚,你不喜歡 05/30 00:35
→ mindy201:他這種講話方式,看他是否會收斂~ 05/30 00:36
→ qoboco:會這樣嫌另一半的蠍男一定不愛你 除非他只是用開玩笑的方式 05/30 01:43
→ qoboco:但看敘述 看來他講的讓人好不舒服 所以他可能沒有心..@@" 05/30 01:44
推 IrisFlower:嗯..我家蠍男從來沒說過其他女人正.. 05/30 08:20
推 dreamriver:認真講清楚 不爽就嗆回去 05/30 09:28
推 celestedmn:我家的常嫌別的女人醜?! 05/30 15:02
※ 編輯: cecilmcbee 來自: 118.168.29.215 (05/30 16:37)
推 ssun302231:那就有志氣一點 和他分了吧! 05/30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