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蠍男常會嫌我腿歪沒胸部 臉怎樣的一堆 然後很愛看路上的妹 可是他看正妹就算了 也會說普通的妹正= = 我不是吃醋 我有時很不爽會說 你眼光很怪耶 覺得這種的正 然後又要靠北我很糟那類的 他又會不爽 老實講 我有時覺得他說的某些女生正只是因為他們胸部大..(我貧乳..) 其實我也很受傷 我也想ㄉ一ㄤ回去(抱歉用注音) 可是他又會生氣 憑什麼我就要這樣被嫌 大家的男友這樣的話 到底該怎樣回他話呢 有時真的很生氣他這樣嫌我 我真的很想說 想分就分 不用在那傷害別人 我只是不知道他嫌我何必跟我交往? 因為他也不是沒有別的女生喜歡 他大可那時交往別人 不用跟我交往阿 為什麼要交了又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9.215
azbycxdwevfu:幹嘛氣這個 這種人不要理他就好了 05/29 23:33
mindy201:人一定都有缺點,他噹你,妳就找他缺點噹回去,如果他生 05/30 00:34
mindy201:氣,就說我也只不過是讓你感受一下被嫌的感覺而已,如果 05/30 00:35
mindy201:他還要生氣,就放著不管吧~要不然就要先說清楚,你不喜歡 05/30 00:35
mindy201:他這種講話方式,看他是否會收斂~ 05/30 00:36
qoboco:會這樣嫌另一半的蠍男一定不愛你 除非他只是用開玩笑的方式 05/30 01:43
qoboco:但看敘述 看來他講的讓人好不舒服 所以他可能沒有心..@@" 05/30 01:44
IrisFlower:嗯..我家蠍男從來沒說過其他女人正.. 05/30 08:20
dreamriver:認真講清楚 不爽就嗆回去 05/30 09:28
celestedmn:我家的常嫌別的女人醜?! 05/30 15:02
※ 編輯: cecilmcbee 來自: 118.168.29.215 (05/30 16:37)
ssun302231:那就有志氣一點 和他分了吧! 05/30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