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處女女的關係相信是到了句點了 經過你的欺騙與我的原諒,本想要再次追逐你的足跡 但今晚才知道,你是個不甘寂寞的人 你無法忍受孤獨,你自責,你說你不想談感情了,你想要調整自己了 而你受不了我悲觀的情緒離線後的簡訊 你告訴了我,喜歡我欣賞我,但我偉大的愛情是你現今無法成為那樣的人 我的愛情很偉大嗎? 我只是想要一份安穩而長久的愛情 天蠍是敏感而怕受傷害的,一愛便想要到永久 所以,理智的看待愛情,所以不耍小手段 尊重女孩、不強迫你的意願、不偷吃你豆腐 然而,君子的作風反而是受到現實的批評 天蠍的真,卻成為了自己戀愛上無法被對方接受的理由 是我愛錯了人嗎?還是說是我的真錯了呢? 互相喜歡,卻無法被接受 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感受 把你當成朋友嗎? 而我內心對你的喜歡又因為天蠍那放不下的性格烙印在心底 我該怎麼處理呢? 我只敢愛,但我不敢恨!! 我卻還想期待未來能有些改變 天蠍的朋友們 面對這樣的感情關系 我該放下了,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31.121
maninblue:拍拍~ 05/30 01:51
mindy201:其實我不是很理解處女女不接受的原因(不是互相喜歡嗎?) 05/30 01:53
mindy201:不過天蠍真的很難放下~我們懂 拍拍~ 05/30 01:54
wugigiland:也許...你的感情對他而言太沉重了點... 05/30 17:15
porkgood:你確定真的有互相嗎?還是你自己感覺的? 05/30 20:19
IPSN:同意樓上..真的有互相嗎??我覺得處女和天蠍思考模式差很多.. 05/31 04:48
IPSN:她們常會著重在一些我們認為不該放太多心力的事情... 05/31 04:49
IPSN:我都遇到"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處女女..我一直只能當好人@@ 05/31 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