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牛男 跟蠍女是同事兼同學 但因為不同部門 所以同事兩年都沒互動..只是知道有這麼一號人物 後來在外面上課時遇到 接著才開始有來往 蠍女是條件很好的女生 所以一開始我也沒有想追的念頭 但是因為上課報告同組 所以不自覺的陷下去了 後來有了MSN 幾乎每天都MSN聊天 但是蠍女下了班很討厭碰電腦 我想打電話給她..但是不知道要聊什麼 所以一到了假日就失聯 蠍女的個性很戀家 所以一放假就只想待在家裡 加上平常上班都很晚 幾次邀約失敗後我就沒有再約了 想說假日讓她休息好了 幾次出去都是利用做報告結束後才有機會 去年有機會假日約他出來看表演 結束回家後鼓起勇氣打電話跟她告白 可是她回答現在不想交男友所以拒絕了 本來想就此結束了 但是過沒幾天又開始有說有笑 感情甚至比以前還要好 這階段課程結束後就沒機會在一起上課了 前幾個禮拜我生日她送了一束花給我(海芋+向日葵) 用匿名的方式給了我一個驚喜 感覺最近對我的關心變比較積極 也多了很多次的單獨相處機會 我很想在一次跟他表白看有沒有機會 但也很怕會錯意 各位蠍女認為她到底是對我有意思 還是把我當很好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42.210
jks99:努力踹踹看吧!! 05/30 13:10
berberine:對你有好感吧,沒好感的話在你表白失敗後就會當你是瘟神 05/30 13:29
berberine:目前理性還能控制感情,所以還不想交男朋友 05/30 13:31
berberine:等有一天feeling淹過理性,就會答應你了吧 05/30 13:32
berberine:至於怎麼增加她的feeling,就要看你的努力跟本事了 05/30 13:34
berberine:我是蠍女,我是用我的思考模式給你做參考啦,哈哈 05/30 13:36
vinita:可以再試試看吧~~~~ 05/30 13:41
AresMars:我現在也是在努力讓她的感性超過理性的過程中XD 05/30 15:12
AresMars:想請問一下樓樓上,蠍女容易表現出軟弱的一面嗎@@" 05/30 15:13
AresMars:能看到這面是不是代表對你已經比較放心了? 05/30 15:13
dreamriver:能看到軟弱面代表蠍女對你信任~ 05/30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