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陣子才開始跟一個已經認識半年的蠍男比較常聯絡 但他最近會找我的原因幾乎都是有求於我比較多 比如說他社團發表需要用到什麼東西 就會打電話來跟我借或問我能不能借到 一開始我當然有去想辦法幫他借 不過因為一些關係所以沒有借到 然後他就找我去吃飯(疑似因為那天晚上沒事做) 今天他又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東西有沒有在我這 我一說有 他馬上開心的大喊說:我愛你 然後就開始blablabla的說為什麼要跟我借 聽到我有點猶豫 就用有點威脅的語氣說他一定會完整的歸還我 接著就莫名奇妙的借給他了(但其實不是很想借給他..) 然後他就說要我拿到哪裡去給他 這是最近的例子啦 我記得剛認識他沒多久的時候也有晚上叫我去幫他買宵夜還是買什麼東西的例子 只是我會覺得有點不高興啦 因為總感覺每次連絡他都叫我幫他做事 感覺有點糟 不知道用予取予求這樣的成語適不適當?! 只是我以為好像幫過他幾次 他就會變的有點理所當然? 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想的呢? -- 巴黎的今天下了整天雨。我在巴黎。 http://www.wretch.cc/blog/DreamtTharo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72.68
celestedmn:他們會再你會的事上一直叫你幫他做吧 我家阿閃就讓我 05/31 22:41
celestedmn:幫他按摩抓癢擦藥打掃照顧小狗 不過他也很疼我阿 他會 05/31 22:42
celestedmn:給你他可以給你的 而且是近一切 所能 05/31 22:43
ABOWNURSE:可是我不是蠍蠍的菜 就只能當鍾無豔 >"< 06/01 00:24
roseblood:啊 我同意樓上的話 06/01 01:31
milco:會耶...我也會對幫我的人大喊我愛你XDDD...就 工具朋友... 06/01 11:25
Ishetar:我跟你相反 都是我叫男友做事 再補句老公最好了,我愛你 06/01 11:54
roseblood:聽到樓樓上的話 都想大哭了 06/01 12:23
kazekami:九點零三分,愛情治癒了寂寞... 06/01 13:18
kazekami:巴黎的天空下雨了,只有心碎的人看的見... 06/01 13:18
ABOWNURSE:我看的見= =" 我看了推文 好想哭哭阿~~~被利用 06/01 13:58
roseblood:推kazekami 06/01 16:27
roseblood:ABOWNURSE互相勉勵XDDD 誰叫我們喜歡的都是天蠍 06/01 16:29
ABOWNURSE:(握 哭哭 06/01 16:48
※ 編輯: roseblood 來自: 122.121.81.165 (06/01 19:06)
mindy201:可是我是天蠍 被當工具人的是我耶 呵XDDD 06/01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