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ueBoneFish:人家想要B型的水瓶啦~ (滾來滾去) 06/01 15:43
推 RIPES:我是O型 但是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也不喜歡高級的地方 囧 06/01 16:03
推 otto23:O型 討厭人多的地方 06/01 16:32
推 laybear:O型..都很討厭... 06/01 16:35
推 wugigiland:我家閃光O型,雖說是為了配合我而去人多的地方 06/01 16:48
→ wugigiland:不過感覺他在人多的地方也蠻能自得其樂的 06/01 16:49
→ wugigiland:但在他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不會想往人多的地方跑 06/01 16:49
推 Lupin520:O型 討厭人多的地方... ^^" 06/01 16:57
推 eveniso:O型 牽手散步喜歡 06/01 17:01
推 sakikazuki:O型討厭人多的地方+1 06/01 17:02
推 haiotome:我家閃光也O型~ 推wugigiland 一模一樣 XD 06/01 17:18
推 cwt01117:O型討厭人多的地方+1 06/01 18:36
推 lxf:O型 討厭人多的地方 06/01 19:04
推 adst513:A型 除了服飾都準 06/01 19:09
→ adst513:對不起 我以為那是寫給看攻略本的人的服飾= = 06/01 19:14
→ adst513:咦?沒錯呀!怪怪(自言自語魂) 06/01 19:15
推 andyrobie:B型 我老是會期待每件事的各種可能性呢0.0 06/01 19:27
推 hankin:O型._./~討厭人擠人的地方~ 06/01 19:39
推 wathetblue:我也O型+討厭人多的地方 06/01 21:38
推 vinita:我是A型...但是我不想要看鐘乳洞......................... 06/01 22:05
推 xu3u4503:B型....廢墟= =|||| 06/01 22:38
推 a771105kuo:喔哦 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欸= 3= 06/01 22:42
推 DelonteWest:我也是A型..但是我不也想要看鐘乳洞.可是我想看龐貝城 06/01 23:20
推 wenyisally:O型 討厭人多+1 人少比較自在 06/02 02:28
推 QQo1117:我的房間就是廢墟............來吧來吧 >///< 06/02 16:54
推 kyuzi:A型,約會地點是我的梗XD 不過裝扮部分就... 06/10 20:04
→ onlysophisca:O型只想靜靜的就好了...也不希望被認是得看到= = 06/1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