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型】 對於具有敏銳觀察力,情緒也穩定的天蠍座而言,最好和他去探險鐘乳洞、參觀 考古學博物館,然後再互相討論感想,這種約會方式最理想。此外,電影院也是 適合你選擇的地點之一。至於電影內容,應該配合他的嗜好,如此就可了解他的 想法,也有利於兩人之間的溝通與交往。在服飾方面,最理想的是正統的連身洋 裝,再搭配鱷魚皮、蛇皮皮包與皮鞋(好有錢的裝扮)【AB型】 這種類型的人相當任性,雖然自己是無意的,但經常會莫名其妙的指責對方,以 致將氣氛弄得很尷尬。引此,約會場所要盡量請他安排,並且努力配合,這是得 到幸運的重點,應多加注意。如果是由妳提出建議時,盡可能選擇水族館、湖泊 等有水的地方。裝飾品則以會帶來幸運的鮮紅色為佳。而服裝以輕便、單色為最 好的搭配。 【B型】 就天蠍座來說,是有點怪異的人。經常以躍躍欲試的心情等待任何變化的來臨。與 他約會的方法最好不要一成不變,可尋找廢墟(囧)或少有人前往的場所,不僅能使 心情放鬆,兩人的關係也可望發展的更為親密。此外,兩個人一起吃飯時,建議你 選擇像泰國、印尼等少數民族等,有許多料理的餐飲店。又以香水來強調女人味也 為重點。 【O型】 O型具有一種平民化的質,與其在高級的場所約會,不如在地下街、百貨公司等人潮 擁擠又熱鬧的地方。兩個人手牽手漫步,或瀏覽街頭櫥窗,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增 進彼此的感情。總之,約會時要盡量放開胸懷。約會的幸運日為10、20、30含有「0」 的日子。可穿紫紅色或磚紅色的衣服。飲料以水果酒或烏龍茶為主。 資料來源『1990 12星座占星術 天蠍座』 出版社:海風出版社 ~~~~~~~~~~~~~~~~~~~~~~~~~~分隔線~~~~~~~~~~~~~~~~~~~~~~~~~~~~~~~~~~~~~~~~ 因為現在上班的地方要大搬家,在整理的時候發現了這個東西 年代真是久遠阿,所以就分享裡頭的內容給大家參考。 如果大家對1990年的星座書還有興趣,就推文說一下吧! 這樣我才好意思發下一篇>//////< PS.如果有OP也請跟我說一聲吧!我會自D的~~~~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29.13 ※ 編輯: annwu 來自: 203.68.129.13 (06/01 15:40)
BlueBoneFish:人家想要B型的水瓶啦~ (滾來滾去) 06/01 15:43
RIPES:我是O型 但是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也不喜歡高級的地方 囧 06/01 16:03
otto23:O型 討厭人多的地方 06/01 16:32
laybear:O型..都很討厭... 06/01 16:35
wugigiland:我家閃光O型,雖說是為了配合我而去人多的地方 06/01 16:48
wugigiland:不過感覺他在人多的地方也蠻能自得其樂的 06/01 16:49
wugigiland:但在他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不會想往人多的地方跑 06/01 16:49
Lupin520:O型 討厭人多的地方... ^^" 06/01 16:57
eveniso:O型 牽手散步喜歡 06/01 17:01
sakikazuki:O型討厭人多的地方+1 06/01 17:02
haiotome:我家閃光也O型~ 推wugigiland 一模一樣 XD 06/01 17:18
cwt01117:O型討厭人多的地方+1 06/01 18:36
lxf:O型 討厭人多的地方 06/01 19:04
adst513:A型 除了服飾都準 06/01 19:09
adst513:對不起 我以為那是寫給看攻略本的人的服飾= = 06/01 19:14
adst513:咦?沒錯呀!怪怪(自言自語魂) 06/01 19:15
andyrobie:B型 我老是會期待每件事的各種可能性呢0.0 06/01 19:27
hankin:O型._./~討厭人擠人的地方~ 06/01 19:39
wathetblue:我也O型+討厭人多的地方 06/01 21:38
vinita:我是A型...但是我不想要看鐘乳洞......................... 06/01 22:05
xu3u4503:B型....廢墟= =|||| 06/01 22:38
a771105kuo:喔哦 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欸= 3= 06/01 22:42
DelonteWest:我也是A型..但是我不也想要看鐘乳洞.可是我想看龐貝城 06/01 23:20
wenyisally:O型 討厭人多+1 人少比較自在 06/02 02:28
QQo1117:我的房間就是廢墟............來吧來吧 >///< 06/02 16:54
kyuzi:A型,約會地點是我的梗XD 不過裝扮部分就... 06/10 20:04
onlysophisca:O型只想靜靜的就好了...也不希望被認是得看到= = 06/1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