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閃的一篇文章=ˇ= 不想看甜蜜蜜的請左轉XDD -- 我跟我家蠍男很黏 這禮拜我要補班 他要補課 可能不能見面 所以我很想他 我們有一段距離 可是他剛剛跟我說 他可能禮拜日會回來 可是距離還是存在 他也說他可能回來然後中午又回去了 可是我會好想見他 我現在在大林 他現在在岡山 他回家會去下營 我禮拜日要去嘉義 距離存在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近 可是交通上有問題... 而且他可能中午就回去 那根本就不可能見面 或許有人會覺得兩個禮拜沒有見面沒什麼 因為很多人都更久 可是我跟他最久也就只有兩個禮拜沒有見面 會很想念T_T 因為太黏 所以就格外的想念... 他說他也好想我 我聽了好開心 題外話 上禮拜端午連假 我跟他家人去基隆找他姊姊姊夫玩 當然就會有親家的親戚朋友一起 親戚朋友都對他爸媽說我是未來的媳婦 後來連他爸爸也說我是未來的媳婦 聽了真的令人很開心>///< 之前姊姊結婚時 姨丈也一直幫我們拍照 還說先練習一下 就是先練習結婚拍照那樣 真的很害羞耶>///< 超開心的!!! 其實我只是因為想他在發瘋罷了。 -- 曉看天色暮看雲。 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唐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215.70 ※ 編輯: catkeita 來自: 218.210.215.70 (06/04 01:29)
gerst:........................................................ 06/04 01:34
Dogi:版主 可以發空白文嗎? 06/04 01:48
drajaCLY:忘了先戴墨鏡...... 06/04 02:02
iceboyday:阿!!!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打滾 06/04 08:24
slme:我瞎了 06/04 12:25
nigra:一輩子幸福~~ 06/04 13:08
MinChuan:[[挖鼻孔 06/04 14:35
IPSN:心情和外面的天空一樣... 06/04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