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NYATOMOMO:要看人啦 我家的蠍蠍甚至連錢包都讓我亂拿的... 06/04 15:18
→ amadopz:應該只是要一個基本尊重吧~ 06/04 15:18
推 finalcreate:是我的話,只要先說一聲什麼都好講,反之... 06/04 15:29
推 hsien1105:應該是打過招呼就OK 06/04 15:48
→ hsien1105:過你最好學會主動說一下 06/04 15:49
推 terey:基本上推最後一句。就算交情好,先行報備或後來補說還是需要 06/04 17:00
→ terey:(也可能是我比較小氣啦 XD)推1F,男生好像真的比較大方 06/04 17:01
推 streamaway:交情比較好就可以 :) 06/04 17:11
推 chichi10:蠍子大不大方,完全是憑感覺跟交情 06/04 17:50
推 elainelin27:天蠍的我不喜歡和別人住一起(家人除外) 06/04 19:23
→ elainelin27:會很容易因為小事情而被惱怒而撕破臉 06/04 19:24
推 wathetblue:推看交情 交情好基本上我都不介意 06/04 19:31
推 oprix:看交情吧 06/04 19:31
推 etrana:同居阿?啊哈...保重(  ̄ c ̄)y▂ξ 06/04 21:43
推 ichesmimi:我蠍女 如果是親密的人 嘴巴上不罵 心裡還是會不舒服 06/04 22:58
推 missinglove:看人看情況吧 像我就隨便 都可以 但沒同居過 06/05 00:05
→ missinglove:只有一些特定的東西要"一起"分享 不然就踩到雷 :P 06/05 00:06
推 celestedmn:看人吧 我家蠍老爺都隨便我 話說都是我在打掃 06/05 00:26
→ meilimo:推最後一句+1 如果再加上他手頭緊 或是那東西是他愛吃的 06/05 00:46
→ meilimo:沒問一聲就吃掉會感覺超不舒服 基本上不是自己的東西 06/05 00:47
→ meilimo:不管是什麼關係先問一下再碰 總是比較恰當吧 06/05 00:48
→ meilimo:反之 如果是擺明要給你的 都不碰也會怒 XD 06/05 00:49
推 daskin1109:只要有說 啥都好 不說就直接用 那找死 06/05 02:29
推 mayni27: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不是嚇你!同居是分手的開始。(  ̄ c ̄)y 06/05 12:00
推 domin:我家蠍子所有物品都隨我用,如果問他,他還覺得幹麻這麼客套 06/05 16:38
→ domin:只能說你家蠍子可能對人事物的佔有慾較強?或不太信任你 06/05 16:39
→ domin:若是以結婚為前提的同居,這樣可能不太妙喔... 06/05 16:39
→ kelry:報備過什麼都好說~但是要愛惜+歸還原處,不然會不爽! 06/05 17:26
推 aoki:不瞞你說,我家老蠍有一天叫我用他的卡去領錢,我很害怕的對 07/20 16:09
→ aoki:他說了一句:"不要~我會怕!!"哈哈~~ 07/20 16:10
→ aoki:我怕到時候萬一發生事情會變得很複雜~ 07/20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