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archyde ()》之銘言: : 還是算黑暗期? : 就是不想跟人接觸 : 也不想找朋友 : 甚至覺得一個人就好了 : 外人看來可能覺得很自閉吧.... 我也有這樣過呀XD 就...想靜靜的 這樣吧 如果跟別人接觸就不得不講話 要是不講話可能還會被問怎麼了 可是有時候只是單純想放空阿XDD 雖然有的時候也是因為心情不好啦" 如果不是一整個月都這樣的話 應該是還好啦(?) : 另外想講 : 若蠍子突然對一個人冷淡的話 : 八成是有事發生 : 而且事情還不小 : 因為表示忍很久了.... : 大家是嗎? 恩... 我的話 是啦 就忍了很多事情後 可能又發生什麼事情然後導火線這樣吧 之前都是在潑油桶(?) <<好像被我說得很嚴重XDD 然後除非對方道歉吧 不然我會就這樣算了 (前提是真的是他錯 如果我也有錯我就不敢大聲XD) 朋友 不是交來然後氣死自己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39.169
larchyde:我好像可以持續好幾個月...囧 06/05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