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ousee:心裡劈腿=身體劈腿,何況還去實踐?不用多談了。 06/06 05:56
推 milco:習慣=>倦怠=>找新的=>刺激感消退=>回來找避風港= = 06/06 09:15
→ u04rmp:又一個自我多情男 06/06 10:48
→ ezperson:一樓...我分之前沒身體劈 衝動是指分手的衝動... 06/06 16:02
→ ezperson:二樓...我並沒有想去找避風港 應該說想把自己錯的地方彌 06/06 16:04
→ ezperson:補 說真的...會稍微提到想復合是因為我以為她很愛我.... 06/06 16:05
→ ezperson:當初分的時候我說心裡有別人 她說純肉體還比較能原諒我.. 06/06 16:06
→ ezperson:至於3樓 我以前的確很自我 現在倒是很寡情..... 06/06 16:08
→ MrQQ:我的想法跟一二三樓一樣...所以只能給箭頭.... 06/06 19:08
→ santaclub:你很糟糕.. 06/06 19:47
→ cruelboy:不予置評 都這樣了 同意前三樓的看法 06/06 20:25
→ vokey:還睽違勒 真是.. 06/06 20:55
→ sunjm: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求求你就放過她吧 06/06 22:37
※ 編輯: ezperson 來自: 114.42.12.124 (06/06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