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文超長超長... 嗯~我並沒有打算不放過她 我知道那次挽回是我自私的行為 但我已經解釋過我沒去實踐身體劈腿這件事 後來的推文還是同意一二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三樓要這樣說 我不否認 那時候的確如此 這篇文章最一開始 也只是心情 就像是跑馬燈一樣 歷歷在目 我以前的確是不懂啊 有些事 有些人沒有錯過 才不會真正的成長 因為錯了 事後發現了 後悔了 知道來不及了 才懂得要珍惜 或許跟推文裡的人比起來我真的沒你們懂 那也謝謝你們的指教 我受益良多 至於為什麼把原文CTRL+Y掉 也是不想再增添你們的不愉快 推文就到這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0.19
amousee:心裡劈腿=身體劈腿,何況還去實踐?不用多談了。 06/06 05:56
milco:習慣=>倦怠=>找新的=>刺激感消退=>回來找避風港= = 06/06 09:15
u04rmp:又一個自我多情男 06/06 10:48
ezperson:一樓...我分之前沒身體劈 衝動是指分手的衝動... 06/06 16:02
ezperson:二樓...我並沒有想去找避風港 應該說想把自己錯的地方彌 06/06 16:04
ezperson:補 說真的...會稍微提到想復合是因為我以為她很愛我.... 06/06 16:05
ezperson:當初分的時候我說心裡有別人 她說純肉體還比較能原諒我.. 06/06 16:06
ezperson:至於3樓 我以前的確很自我 現在倒是很寡情..... 06/06 16:08
MrQQ:我的想法跟一二三樓一樣...所以只能給箭頭.... 06/06 19:08
santaclub:你很糟糕.. 06/06 19:47
cruelboy:不予置評 都這樣了 同意前三樓的看法 06/06 20:25
vokey:還睽違勒 真是.. 06/06 20:55
sunjm: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求求你就放過她吧 06/06 22:37
※ 編輯: ezperson 來自: 114.42.12.124 (06/06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