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kening (追風)》之銘言: : 我是天蠍o型男^^ 哀哀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我就會變的超害羞 : 昨天跟蠍女算是第2次見面 : 第一次是要msn : 這段期間從完全不熟 到了算是還不錯的階段 : 也會傳簡訊 : 哀可是見面我好害羞都不知道要說啥 : 感覺出來她也好害羞 可是比我好一點= = : 我該怎擺脫害羞勒 : 難道天蠍都是這樣的害羞嗎?? 這是大多數第一次約會的人都會有的反應@@ 會害羞跟緊張,可能是因為你想要在她面前表現好的一面 卻又很怕做不好所產生的反應... 不過既然她願意跟你出來見面,代表她不排斥你 你就盡可能放輕鬆去面對,自然的呈現你自己就好 你必須做好的只有一件事情,就是別搞砸這約會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42.46
MinChuan:對阿...我最近連約會都沒有=3= 06/07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