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生 日:1990/04/11 ( 羊 女 依親對象: 1985/11/22 性 別:女 血 型:O 現 居:台北 興 趣:超愛跟我家蠍男吵架^^ 我想要說:跟我家蠍男吵架真的很好玩,他每次反應都會很激動,好可愛(不知道會不會      被蠍版的鄉民揍xdd),然後就開始說:".......(點點點都是在講自己好話),      我對妳那麼好,世界上哪找的到那麼好的男人"      不知道蠍版的男生是不是也會這樣跟自己的閃光講??哈哈xdd,真是太可愛了      還有版上的公蠍會不會一直對自己的閃光說教阿 orz      大體來說蠍子對閃光真的很好喲~~雖然才跟我家的蠍男在一起一個多月而已      會不會剛開始的好都是假象後來就變了=.= (擔心      我是羊女,請多指教囉 ~ ~ ^~^ -- {{Not Tranquil Life}} [BLOG] http://www.wretch.cc/album/b1c5h4s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8.96 ※ 編輯: b1c5h4s7 來自: 61.230.78.96 (06/07 15:36)
amomia:推蠍羊 06/07 22:29
LoveYshin:蠍羊+1^^ 06/07 22:34
giselle416:蠍羊+1 沒有反抗力阿>< 06/08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