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aypigman (raypigman)》之銘言: : 我是獅女,我交的是蠍男 : 我真的很想要跟他走下去 : 他有講過我是一個超好的女朋友 : 但是他覺得我要當他的"老婆"還有一段距離 : 雖然他都講明他很愛我 : 我想他也希望我可以真的成為他的老婆吧 : 但是畢竟我是獅女 : 獅子本來就會有些個性上的問題跟天蠍不太合 : 請問各位天蠍的大大們,你們要求"將來的伴侶"是個怎樣的人 : 而我是獅子座的,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比如說要注意那一點) : 謝謝 想跟你分享一個念頭就是: 那就先把星座放下吧... 我是獅女,他是蠍男。 我也是星座版的常客, 天蠍男(和水瓶男)是我一開始就放上感情的黑名單。 即便如此,我還是有過嘗試和水瓶男交往, 果然很不ok,(所以偷偷在黑名單上寫個─proved) 後來認識了現在的他。 一開始就知道他是天蠍座的, 我有跟他說了我對天蠍男沒初步的好感, 但也不至於到偏見的地步(可能是還想維持理性的形象 :P) 他只是笑說他對星座沒研究。 聊著聊著,後來我們就喜歡彼此,開始交往。 我不諱言星座還是我顧忌的點, 於是把天蠍版加入最愛, 開始認真研讀。 一開始就是遠距的戀愛似乎不是個加分, 但是他一直很有誠意的表現, 加上獅子女也是個熱情不害羞的星座, 一開始兩人也都還算打得火熱(←這樣說自己好像很不害羞喔XD) 但是沒事還好,第一次吵架時,真的是讓我見識到星座犯衝的威力。 坦白說,平常自許不會有公主病的我, 還是任性的氣說他怎麼不像其他男生都會讓我, 居然還很認真的和我計較著。 「天蠍成熟的外表下其實有個幼稚的小孩」 這時我想到天蠍版上曾說過的這句話。 但,想到又怎樣?我還是很氣啦! 就當我氣到想要放棄時。 我想說, 其實星座版上的資訊這麼多, 就算我來到天蠍版想要了解天蠍, 但我還是戴著我自己獅子座的眼鏡在看的啊, 那說穿了, 我看到的,其實是「獅子座所理解的天蠍」 又怎能說,他就真的是這樣的人呢? 然後我試著,摘掉我獅子座的眼鏡來看看... 然後我看到了「天蠍其實不難懂,撒個嬌就沒事了」 當然,也有人說「男人都是這樣的啦~」 我想到我自己的獅子個性, 平常要我撒嬌其實不難,我也有小貓的一面, 但是...吵起架來...小貓就變大獅子了 >< 於是我想要逆向操作看看, 如果吵架時,我先撒嬌會怎麼樣呢... BINGO!果然很有用! 他看來冷酷的外表馬上融化, 然後恢復到吵架前的甜蜜, 撒嬌的要我以後不要再跟他吵架了... 坦白說我自己覺得有點意外...怎麼女人撒嬌這麼有用 @@ 那我以前跟男友吵得臉紅脖子粗到底是在做啥? @@ 講到這裡, 我並也不是主張我就不要做我自己了, 只是我發現, 拿掉獅子座的眼鏡,好像反倒讓我看見了一些,本來沒看到的東西... 前幾天,我們又吵架了。 再次的平心而論, 是我又發起了大獅子脾氣,然後,他也很認真的就事論事, 這次他沒有讓我, 甚至在我氣急敗壞的說出「我們分手好不好!」 他馬上說:「好!」 我有點意外,有點驚嚇,驕傲的我不能接受這種事情, 氣惱的掛上電話。 然後我發現自己還是很在乎他, 我知道自己還是有不對的地方。 照我以前的個性, 真的就是分手分定了, 就算獅子前頭已經淚流滿面,還是要搖著驕傲的尾巴離開, 這就是我,身體裡面沒由來的倔強, 已經讓我不知道傷心過多少次, 也錯過了幾次幸福的可能。 這次,我又想要把星座放下來試試看。 他說他很愛我,我也覺得,他真的是對我蠻好的。 我也還在乎他,我也有歉意,那麼,就跟他說吧...。 其實在我主動打電話向他示弱示好之後, 他還是猶豫著不知道要不要回頭, 我身體裡的獅子基因又蠢蠢欲動的呼喊著「我都已經這樣了,你還要我怎樣啦!」 但我先隱忍著, 「不是說好要先放下星座嘛?就算我有我的獅子特性, 也要尊重他的天蠍特性, 不管有沒有星座,基本的尊重還是要的... 阿們阿彌陀佛阿拉媽祖觀世音...請賜給我和平的力量.... 不可以生氣阿....LOVE & PEACE!!!」 我向他撒嬌了一下, 不是假裝的, 只是我把我本來因為驕傲而想要隱藏的那一面拿出來, 就是平常他喜歡的那一面, 只是在我生氣的時候, 記得拿出來換上... 他果然心軟了...XD 他說他還是很愛我, 但是真的不要再這樣吵架了... 我算是得到我想要的結果了。 雖然身邊的朋友們有點覺得我為什麼這次姿態要擺這麼低... 「最好是他值得你這樣做,不然,不希望你委屈自己」朋友們這樣說著。 我是也沒覺得委屈啦, 只是覺得, 好像真的是就事論事,因人制宜(或者說,一貫的以誠待人), 有些時候,無謂的堅持可以放下, 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好。 有他的愛,還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 -- aRe You LoOkiNg aT mE ? http://www.wretch.cc/blog/sagb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1.155
makiyo1214:最後一句 好閃 >///< 06/10 07:33
HiIvy:推~~說的很好~我是蠍與蠍的組合,我們相處到現在各自都讓了 06/10 08:43
HiIvy:很大一步,重點是如果你們願意為對方也為自己去做些改變, 06/10 08:44
HiIvy:而這些改變不會讓妳覺得委屈或不自在,那還有什麼問題呢? 06/10 08:45
HiIvy:沒有哪二個人是能完全配合的,家人也不可能做的到,除非是妳 06/10 08:46
HiIvy:的心不相信妳們的感情,不然愛的配合應該包含了改變和包容~ 06/10 08:48
HiIvy:原原PO加油,多溝通,蠍蠍是很能與人講理的喔^^ 06/10 08:48
vinita:我要推啊..你寫得真好!! 06/10 12:24
Moschang:加油吧~有妳這樣的態度 他是很幸福的 真羨慕阿~ 06/10 14:09
MARI1985:超好用的!!!我也是獅女蠍男! 06/10 16:36
raypigman:昨天對他撒嬌,他真的心軟了,不過我倒是想問一下,如果在 06/11 20:13
raypigman:吵架的時候,應該怎樣立刻變成"撒嬌"壓,我沒辦法想像耶@@ 06/11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