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ccacca:我覺得大家都忘了天蠍很誠實這件事 因為不想說謊所以乾 07/29 01:56
→ beccacca:脆隱藏很多事不說 但是在殼很軟的時候 就藏不住了 07/29 01:58
→ beccacca:藏不住又不想說謊的時候就什麼都招了(攤手 07/29 01:58
推 yaobj:正解!!! 07/29 01:58
→ beccacca:話說我覺得 乍看之下越不像蠍的 骨子裡越是天蠍樣 07/29 02:02
→ beccacca:除非很懂天蠍 不然天蠍很難被看出來(自己講???? 07/29 02:03
推 snow5828:我也是 而且一整個就是 心太軟....慘啊 07/29 03:18
→ arl:問一句全盤托出..常有... 07/29 04:32
推 a870195:心太軟+1 07/29 07:10
推 kwk22:說這些話的人...不是熟人就是你安心信任的人吧? 07/29 07:57
推 jiafang:我和你一樣耶!困擾 07/29 10:05
推 rexlin1981:一樓說的是... 07/29 11:51
推 LittleBetty:外人都覺得天蠍很活潑,但對親密的人而言,都覺得天 07/29 12:38
→ LittleBetty:蠍很沈悶,回到家無時無刻都在深思似的 07/29 12:38
推 LittleBetty:男友說在外都在當小丑,回到家就想卸下面具 07/29 12:41
推 cruelrobot:一樓跟樓上所言極是 07/29 15:43
→ henry1234562:你的前三句 是天蠍對外人的樣貌 07/29 18:47
→ henry1234562:你剩下的 是天蠍對熟人的樣貌 07/29 18:47
→ henry1234562:天蠍對自己人是很不會說謊的 因此大多寧可不說 07/29 18:48
推 aronzo:我也是很脫線的蠍,常覺得自己很笨...不喜歡複雜的人際 07/29 19:49
推 life1988:我還以為只有我是異種天蠍XD 07/29 19:54
推 newp6p6:該不會是B型? 07/29 20:38
推 Satanist:B型蠍 真的不是完全不說,就是全部說出來... 07/29 21:51
推 may8010:有時一見如故,就講太多無欸謀欸,反被刺一刀都不知道…QQ 07/29 23:53
推 Hollowness:大推十樓L大!完全說中我的情況! 07/30 04:11
→ rexlin1981:現在才認真看完原文,感覺全都是蠍子的特性耶…沒異 07/30 11:18
→ rexlin1981:種的感覺 07/30 11:19
推 luwawa:這是在熟人面前的天蠍 07/30 14:23
推 pipimi:因為太熟什麼都講,被背叛的時候傷的更重,哭 07/31 00:55
→ asdo1030:推樓上!太過信任執著..全盤拖出、結果常被反捅好幾刀 07/31 23:50
推 ceostorm:我也是 以為生日接近射手所以長歪了 08/01 11:18
→ meien:B型天蠍+1…真的很難說謊 08/04 01:06
推 drajaCLY:b型蠍+1.跟樓主情形一樣XDD 08/06 11:42
推 ivan2717:絕對B型蠍+1 08/07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