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太多了. 每個人個性不一樣,也或許你的天蠍男忙於工作.沒有多餘的神經線 擔心你所擔心的問題. 把你多餘的時間拿去工作(有點壓力),你就會發現,沒有時間管別人的事情. 也或許不是你想像的"你自己這麼好". 女孩子若長得漂亮很多人追是必然的,古今中外都如此,沒有一個特例. 長得漂亮而老公警戒也必然的,只要雙方溝通好就好. 不然就去接受婚姻諮商--因為,你的問題和星座沒有必然關係. 其實你的問題算很微小, 至少不是社會新聞那樣的, 毆打你家人啦, 毒打你, 家暴啦... 就只是個人個性問題,與老公時間不夠多的問題. 你該讓自己忙一點, 把眼睛從這小框框看出去,把正義感也同時用在很多可以關心 的社會弱勢身上(如果真的很無聊的話), 例如家暴婦女, 被霸凌的國小學童,被棄養 的老人... 然後再看看自己,說不定過得真是不錯呢. ※ 引述《agatha72 (晴空萬里)》之銘言: : 蠍男(我老公)對大部分的人事物都冷冷的 : 但對我很熱情、會主動靠近我 : 沒有安全感時會一直黏著 : 結婚兩年多穩定了 : 也還維持每天上班會打電話傳訊息關心的習慣 : 所以我也就定義他應該屬於外冷內熱吧~ : 可是久了發現 : 好像不是這樣 : 除了我以外,好像是外冷內冷 : 如果今天還在談戀愛,我可能會為了這樣的專情開心 : 但結婚後 : 我卻難免會為了他對自個兒爸媽的冷淡而傷心 : (對我家人雖不熱絡,但實質上的陪伴和照顧都有 : 所以我爸媽覺得他是害羞默默付出型,也就相安無事) : 昨天是母親節,雖然之前已經找時間吃過飯慶祝 : 但我覺得如果當天打個電話給他媽媽祝福一聲或許會更好 : 詢問蠍男的意見 : 不意外地,他又覺得很麻煩 : 他一直都覺得把時間花在他的家人身上很浪費 : 這點我常常很困惑 : 因為我覺得他爸媽給的親情溫暖都不少、沒對不起他 : 怎麼對於那些付出都不會感動,想回饋、好好孝順父母呢? : 他的回答是他沒有感動,沒有那些親情也不覺得少了些什麼 : 剛剛問他怎麼昨晚打電話回家,發現媽媽不在家後 : 就放棄給媽媽母親節的祝福,可以打手機呀 : 他說,不在家的人沒資格得到母親節的祝福 : 我的天啊~這什麼答案 : 可是忽然可以理解為什麼他對媽媽給的溫暖和愛沒有那麼珍惜在乎了 : 因為他媽媽是射手座 : 會對所有的人都很親切友善,甚至認了很多乾女兒 : 所以大家都喜歡他媽媽 : 只有蠍男從小到大,老是覺得媽媽不在家 : 回想起交往的時候,曾經問過他 : 他一開始就喜歡我怎麼沒追,在旁邊默默等了6年 : 他說因為我旁邊的人太多,他一向不喜歡去爭去搶什麼 : 甚至交往後因為旁邊的人還是很多,跟我分手 : 所以該不會是因為他爸媽的生活圈還有很多別人的存在 : 他就不想靠近 : 現在我的世界只有他,他就可以很安心的對我好了吧~ : 結論是我因為他對爸媽的冷淡受傷 : 但很可能只是蠍男對爸媽的獨佔欲作祟 : 他對其他人搶走他爸媽吃醋的表現,是這樣嗎? : 還是單純只是因為蠍男重視愛情,就管不了親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0.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corpio/M.1406901005.A.281.html
yaobj:推!!! 08/01 21:51
max02105:單純覺得那個蠍男 反應正常... 08/02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