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一隻公蠍,前些陣子我跟女友分手了,是他跟我提的,他覺得我以後不是他要結婚的 對象,他覺得我沒達到他的標準,現在的我好痛好痛,不知道該怎麼辦!可以懇求同是蠍 族的妳們來幫幫我走出傷痛,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了!請求幫忙!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36.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corpio/M.1408718653.A.F9D.html ※ 編輯: mypig (101.12.236.179), 08/22/2014 22:45:08
dawn: 離開不珍惜你的人,你才有機會去遇見真正珍惜你也值得你珍 08/22 22:51
dawn: 惜的人! 08/22 22:51
Viku5367: 感謝她吧,是她讓你能去愛更值得你愛的人 08/22 23:11
wtmpeter: 化悲憤為力量吧!加油 08/22 23:18
onlythat2002: 如果你接受她不愛你的事實,就走出來了 08/23 00:02
xnmind: 自虐似的聽悲歌,徹底痛醒就好了 08/23 06:34
forziyu: 時間會撫平傷痛… 加油 08/25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