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個人一輩子至少會有幾個知心的好友 但是蠍子很難有 或者一個都沒有 因為通常他們不敢全心投入 也許酒肉朋友很多 人前嬉皮笑臉 而難過之時 眼淚不曾流下,而是吞下 對孤獨又愛又怕是蠍子有點矛盾的心理 一開始也許全心付出過,一遭背叛 那他再也不會付出了 上鎖的心又會加上柵欄 也許你會說蠍子總是高傲 但我會說這是一種孤僻 愛裝堅強是蠍子的本性 [我沒事] 是蠍子的口頭禪。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16.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corpio/M.1410196423.A.C50.html
rexlin1981: 我給自己的心語是 無所謂 我不在乎(其實明明很在乎) 09/09 01:18
rexlin1981: 然後一切(友誼或感情)就淡而化之了 又繼續習慣一個人 09/09 01:20
rexlin1981: 我自己的情形是 常常掏心掏肺 結果被打臉 然後就悶了 09/09 01:21
imrc1122: 我也是孤僻的蠍兒 孤僻到有點引以為傲了耶 我比較常說 09/09 01:43
imrc1122: 沒關係啦... 09/09 01:43
ttb: 認同.... 09/09 02:17
s890472: 樓上ttb 09/09 02:19
kidsairo305: 真的 我連打lol崩盤都說不用幫QQ 09/09 11:26
Endorphins: 孤傲~ 09/09 17:06
takki1987: 越在乎其實越逞強,不想打擾別人或造成別人麻煩所以選 09/09 19:33
takki1987: 擇自己來。 09/09 19:33
as852312: 只有真正的朋友才透露心聲,可那真正想了解且願意聆聽 09/09 21:05
as852312: 的又有幾個呢… 09/09 21:05
Wangxiaolong: 我沒事!我真的沒事!(明明很有事!卻裝沒事…我常 09/09 22:14
Wangxiaolong: 這樣欸!) 09/09 22:14
Jacky0953: 那如果你們說我沒事的時候,好朋友怎樣的回應最好?最 09/10 02:03
Jacky0953: 近有天蠍朋友就是如此,明明看起來很有事,確總是硬說 09/10 02:03
Jacky0953: 沒事..想幫忙也不知從何幫起 09/10 02:03
loveshe31017: 樓上,因為蠍子知道你幫不上忙,倒不如選擇別說, 09/10 16:15
loveshe31017: 說了還要花費一番力氣解釋,結果浪費一堆時間跟你 09/10 16:15
loveshe31017: 解釋,妳也沒辦法幫忙,那倒不如別說,因為天蠍懶 09/10 16:15
loveshe31017: 阿,而且不想麻煩人 09/10 16:16
loveshe31017: 真的想幫他,就看他哪邊比較不Ok,直接幫他弄,如果 09/10 16:19
loveshe31017: 天蠍不想你幫,他會明說,不然就是一起做,然後天 09/10 16:19
loveshe31017: 蠍心裡感動的流眼淚 09/10 16:19
scotto: 知心朋友都是摩羯 09/10 23:13
Jacky0953: 感謝love大,看來只能繼續關心觀察了 09/10 23:44
cruelrobot: 我也超愛說無所謂... 09/11 10:52
nicktop2001: 蠍子可以有恩人有仇人有戰友有敵人,但很難有朋友 09/11 17:06
seacat17: 嗯,我沒事,真的沒事。 09/14 13:00
ANGEL658: 不夠熟的人,會真的以為我們很冷漠,殊不知我們中也是 09/20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