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xlin1981: 我給自己的心語是 無所謂 我不在乎(其實明明很在乎) 09/09 01:18
→ rexlin1981: 然後一切(友誼或感情)就淡而化之了 又繼續習慣一個人 09/09 01:20
→ rexlin1981: 我自己的情形是 常常掏心掏肺 結果被打臉 然後就悶了 09/09 01:21
推 imrc1122: 我也是孤僻的蠍兒 孤僻到有點引以為傲了耶 我比較常說 09/09 01:43
→ imrc1122: 沒關係啦... 09/09 01:43
→ ttb: 認同.... 09/09 02:17
推 s890472: 樓上ttb 09/09 02:19
推 kidsairo305: 真的 我連打lol崩盤都說不用幫QQ 09/09 11:26
→ Endorphins: 孤傲~ 09/09 17:06
推 takki1987: 越在乎其實越逞強,不想打擾別人或造成別人麻煩所以選 09/09 19:33
→ takki1987: 擇自己來。 09/09 19:33
推 as852312: 只有真正的朋友才透露心聲,可那真正想了解且願意聆聽 09/09 21:05
→ as852312: 的又有幾個呢… 09/09 21:05
推 Wangxiaolong: 我沒事!我真的沒事!(明明很有事!卻裝沒事…我常 09/09 22:14
→ Wangxiaolong: 這樣欸!) 09/09 22:14
推 Jacky0953: 那如果你們說我沒事的時候,好朋友怎樣的回應最好?最 09/10 02:03
→ Jacky0953: 近有天蠍朋友就是如此,明明看起來很有事,確總是硬說 09/10 02:03
→ Jacky0953: 沒事..想幫忙也不知從何幫起 09/10 02:03
推 loveshe31017: 樓上,因為蠍子知道你幫不上忙,倒不如選擇別說, 09/10 16:15
→ loveshe31017: 說了還要花費一番力氣解釋,結果浪費一堆時間跟你 09/10 16:15
→ loveshe31017: 解釋,妳也沒辦法幫忙,那倒不如別說,因為天蠍懶 09/10 16:15
→ loveshe31017: 阿,而且不想麻煩人 09/10 16:16
推 loveshe31017: 真的想幫他,就看他哪邊比較不Ok,直接幫他弄,如果 09/10 16:19
→ loveshe31017: 天蠍不想你幫,他會明說,不然就是一起做,然後天 09/10 16:19
→ loveshe31017: 蠍心裡感動的流眼淚 09/10 16:19
推 scotto: 知心朋友都是摩羯 09/10 23:13
推 Jacky0953: 感謝love大,看來只能繼續關心觀察了 09/10 23:44
推 cruelrobot: 我也超愛說無所謂... 09/11 10:52
推 nicktop2001: 蠍子可以有恩人有仇人有戰友有敵人,但很難有朋友 09/11 17:06
推 seacat17: 嗯,我沒事,真的沒事。 09/14 13:00
推 ANGEL658: 不夠熟的人,會真的以為我們很冷漠,殊不知我們中也是 09/20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