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n08072002 ()
看板Scorpio
標題[蠍獅] 想多了解蠍女一些
時間Mon Nov 10 23:30:42 2014
以下全文採第一人稱 是代替權限不足又想發問的友人po文
(代po以前栽在蠍女手上沒法給建議 哈哈)
對象:獅男 25 蠍女 19
各位蠍版的前輩們好,小弟前幾個月經過朋友介紹認識了目前在國外打拼的蠍女
(明年初回國)
互動是從每天聊line到每天聊skype分享生活,一直到上個月有休假才藉著出國遊玩的機會和蠍女出去玩了一天
(瞞著蠍女幫她辦了慶生還送了需要的耳機)
回國之後的互動也沒太大改變
以下是目前互動中感覺想發問的點
(我有和她承認她在我心裡,她也知道暫時我希望她好好忙完所以不打算要她急著做什麼決定)
(她有說擔心學生和社會人的身分差距會影響交往互動,聽說和前一個也是這樣的關係…)
1 有時候她會說我應該多認識其他女生,這是代表說她其實還抱著觀望的態度對嗎?(我一?
2 有一起計畫回台灣後的出遊,代表說有給機會表現的意思對吧,那有什麼該注意的嗎?(?
以上是代po的內容,還請各位前輩幫忙解答
如果有需要其他細節我請朋友補充後我再寫上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7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corpio/M.1415633449.A.F79.html
推 cloki: 比起在蠍版,為什麼不去BG版問?11/11 02:12
→ cloki: 有前一個,所以是受過傷的蠍子嗎...11/11 02:15
據女生表示,前任是一位覺得女生可以快點成熟就會更好的人,加上女生覺得生涯規劃不同,所以女生才提出分開這樣
※ 編輯: ron08072002 (223.142.72.53), 11/11/2014 07:41:13
推 zickmeister: 兩題答案都是對,該注意的,嗯,不要急,自然點 11/12 00:41
→ zickmeister: 最好了解她的雷,不要踩到。不要花心輕浮 11/12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