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喜歡潛水的我,總習慣在生日這天浮出水面,到蠍板PO篇文 為生日的這一天作結,並跟過去一年的自己說說話 今年三月結束了為期半年的留學之旅,回到了臺灣 在異國的半年如同活在夢境般一樣美好,讓人捨不得離開,回來面對現實 但是有些遲遲未能解決的事勢必得做個了結,否則無法朝下一個夢想前進 不過在回國的那天,也為自己立下了下一個目標:再次回到這個國家生活一年 在那之前,我必須完成自己的學業,結束長達十幾年的學生身分 回國後,在家鄉短暫休息一個月後,隨即北上面對「碩士論文」這個現實 因為知道自己無法完全不工作,只做寫論文一事 同時也為賺取生活費,所以找了份兼職的工作 沒想到這份工作比想像中繁忙,寫作論文的腳步也跟著慢了下來 不過身為一隻蠍子是不會就此崩潰的 還是想辦法撐到了現在 這樣的生活累雖累,卻讓我漸漸放下對職場及未來的恐懼 還讓我體會到土星在天蠍的這二年,土星給的功課果然沒有白做 雖然這幾年一直在改變,但是能真實體會到成長的感覺,真讓人感到雀躍 接下來的優先目標仍是順利拿到學位 只是曾經以為遙不可及的目標,現在卻已經可以看到終點線了 相當感謝自己的沒有放棄,也真心覺得自己做得很好! 希望畢業以後的職場之路能少些波折 當然也希望進入土星回歸週期後,可以漸漸抓到自己的去向 雖然才長一歲,卻覺得長了不少智 祝福蠍板的大家都能漸漸抓到自己的方向 蠍子月,生日快樂!: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4.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corpio/M.1416147992.A.CB3.html
stanleyke: 加油,生日快樂! 11/16 22:39
keepwork: 生日快樂 加油 我今年也剛完成碩論畢業~~ 11/17 01:17
gogo1111: 生日快樂! 11/1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