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一下各位蠍大們....... 因為蠍蠍現在很奇怪 前陣子還會跟我聊天 我傳訊還會回 但現在 我傳line 就只已讀卻不回了 倒是我前幾天有打電話給她 一開始她沒接 不過後來有回撥 說還在櫃上 不過那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 當然 我也沒多問什麼 也許在盤點也不一定 只是就覺得很奇怪 因為之前再忙 也不會一整星期都沒回應 昨天在她的臉書上 看到她前天半夜掛急診 我馬上傳訊息要她多照顧身體 她也只是已讀 而沒任何回應 現在這種情況 是否蠍蠍已經放棄 不想再繼續互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242.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corpio/M.1416236294.A.017.html
yaobj: 前天半夜掛急診,前天半夜掛急診,前天半夜掛急診=>關鍵字!!! 11/18 00:01
yaobj: 先生你有急事嗎?病人需要休息吧?難怪老被放生~~~ 11/18 00:02
taikoubou: 她是長針眼 而且 她根本沒休息 這才讓我擔心 ==" 11/18 00:18
taikoubou: 所以才傳LINE 要她照顧好身體 11/18 00:19
susumu: 你要她好好休息,又要她回應你? 11/18 18:41
stanleyke: 你很瞎勒,就不舒服你還亂,願意看你訊息該偷笑了! 11/18 23:30
beccacca: 別鬧了喔╮(╯▽╰)╭ 11/19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