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個蠍女同學 總是忽冷忽熱 好的時候呢超越朋友 摸也摸過抱也抱過還一起住隔壁 不好的時候低於朋友 見面像陌生人一句話也不會說 就是不會在中間的朋友段@@ 之前表白過她只是笑著說想想 後來一次大冷兩個月,想說沒機會了 她卻說沒事這就是蠍子(? 後來又自己主動來找我,漸漸把我死灰復燃 還比以前更熱了 但好景不長,她還是變回了忽冷忽熱 最近又是一個長期的冷感 我想說那我也不管她嘛 那她也不會主動找我,倒是一直和其他朋友出去玩= = 感覺被她燃起的又要變死灰了啊 也問過是不是踩雷了 她也說沒有啊沒事啊只是忙啊 老實說她這樣的態度很讓人傷心 如果不喜歡我可以說啊 我們只當朋友也比現在這樣好 最近也想找機會要跟她講清楚 她都不願意 我都直說我想跟你談談 都回我現在不想啊改天啊之類的 為什麼不願意給我一個答案呢 答個好或不好有那麼難嗎QQ 蠍女她到底在想什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44.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corpio/M.1417976145.A.BAC.html
jouhouya: ...一起住隔壁,所以你們同居過嘛 12/08 04:10
smartdrug: 不想說的再怎麼問就是不會說 覺得沒什麼好說沒必要說 12/08 09:56
smartdrug: 擺明對你沒興趣 放手吧 熟度也不是可以說心事的朋友 12/08 09:57
smartdrug: 不用再掙扎了 真的 也不用再猜了 算了吧 12/08 09:57
zickmeister: 確定沒踩雷的話,不要忍受她的忽冷忽熱,多愛自己一 12/08 19:08
zickmeister: 點(但我懷疑有踩過,她不想說而已 12/08 19:09
cocorn: 可能真的沒感覺,放手吧! 12/08 19:42
pziix: 沒意思,放棄吧! 12/16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