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ngfish (森尼玉)
看板Scorpio
標題[討論] 蠍女對我到底是?
時間Mon Dec 8 02:15:42 2014
一個蠍女同學
總是忽冷忽熱
好的時候呢超越朋友
摸也摸過抱也抱過還一起住隔壁
不好的時候低於朋友
見面像陌生人一句話也不會說
就是不會在中間的朋友段@@
之前表白過她只是笑著說想想
後來一次大冷兩個月,想說沒機會了
她卻說沒事這就是蠍子(?
後來又自己主動來找我,漸漸把我死灰復燃
還比以前更熱了
但好景不長,她還是變回了忽冷忽熱
最近又是一個長期的冷感
我想說那我也不管她嘛
那她也不會主動找我,倒是一直和其他朋友出去玩= =
感覺被她燃起的又要變死灰了啊
也問過是不是踩雷了
她也說沒有啊沒事啊只是忙啊
老實說她這樣的態度很讓人傷心
如果不喜歡我可以說啊
我們只當朋友也比現在這樣好
最近也想找機會要跟她講清楚
她都不願意
我都直說我想跟你談談
都回我現在不想啊改天啊之類的
為什麼不願意給我一個答案呢
答個好或不好有那麼難嗎QQ
蠍女她到底在想什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44.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corpio/M.1417976145.A.BAC.html
→ jouhouya: ...一起住隔壁,所以你們同居過嘛 12/08 04:10
推 smartdrug: 不想說的再怎麼問就是不會說 覺得沒什麼好說沒必要說 12/08 09:56
→ smartdrug: 擺明對你沒興趣 放手吧 熟度也不是可以說心事的朋友 12/08 09:57
→ smartdrug: 不用再掙扎了 真的 也不用再猜了 算了吧 12/08 09:57
推 zickmeister: 確定沒踩雷的話,不要忍受她的忽冷忽熱,多愛自己一 12/08 19:08
→ zickmeister: 點(但我懷疑有踩過,她不想說而已 12/08 19:09
推 cocorn: 可能真的沒感覺,放手吧! 12/08 19:42
推 pziix: 沒意思,放棄吧! 12/16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