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心情很亂 想問問大家看法 如題 蠍男提分手 是就真的完全沒有機會回頭了是嗎? 他說他很愛我 但是無法給我我要的也不想委屈我 覺得未來我們兩會越來越不開心 所以 分手對我們兩個都好 【遠距離+時間+工作+經濟壓力】 我們認識十幾年 真的好麻吉五年了 他所有事情都放心跟我說(對他而言這很難得) 交往 快半年 遠距離跨海 我知道他是從來不吃回頭草的 但是這次分手我有點無法定義自己是哪個區域 不知道該怎 麼後續發展 1、對方愛他 他還好 = 他提分手就再也不會聯絡 套句他說的 就算死也不要死在他家門 口 2、他愛對方 對方還好 = 對方提分手 他會很難過 但絕對不會回頭 對方回頭還會被他 嗆 3、他愛對方 他提分手 =?? 他分手後說了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無奈 他無法再聽到我的聲音 他會很難過 我知道他愛我 我也很愛他 我們之間相處上沒有問題 他也帶我回去見他家人認真介紹我 是他現在在交往的人 但其他外在因素暫時無法改變造成一些不開心 我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這問題 我也知道他是分手後就切乾淨完全不聯絡 會丟對方所有相關東西然後重新開始 但這好像 是2情況下他才會做的 現在我該怎麼做?真的就變成陌生人不聯絡了嗎?感覺不管我說什麼他都心已決無法改 變了 但就這樣放棄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感覺很糟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27.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corpio/M.1418444792.A.6D2.html
ilovedaodao: 身為有過遠距離的蠍男,在沒有第三者的前提下,我認 12/13 13:20
ilovedaodao: 為,他是愛妳的,而且非常珍惜妳,因為遠距離而不在 12/13 13:20
ilovedaodao: 身邊,比起自己,你一定有比他更好的選擇,會明白事 12/13 13:20
ilovedaodao: 業剛起步,能給妳的有限,不論是感情還是實際上的付 12/13 13:21
ilovedaodao: 出,以上我想這是他的原因,若情況真是如此,我建議 12/13 13:21
ilovedaodao: 妳表明妳的決心吧!告訴他相信他,支持他。 12/13 13:21
ilovedaodao: 另外獻上祝福,走過同一條路,也希望相同在走的你們 12/13 13:23
ilovedaodao: ,能堅持下去,天蠍的個性,妳陪著他走過越多,感情 12/13 13:24
ilovedaodao: 的堅毅度,大概跟鑽石差不多。 12/13 13:24
Eribabe: 淚推樓上 12/13 13:31
gogo1111: 推樓樓上QQ 12/13 15:50
meatballlu: 如果他已經決定要冷靜先不見面這樣我該怎麼辦? 12/13 18:43
meatballlu: 感覺他已經把我推開了 回不去的感覺 12/13 18:43
ilovedaodao: 如果他的不見面很堅決,就先傳訊息就好,讓他知道你 12/13 19:53
ilovedaodao: 關心在乎他,如果盧一下他還願意約出來見面,就把妳 12/13 19:53
ilovedaodao: 的心意跟他說 12/13 19:53
ilovedaodao: 當中長期抗戰,如果你還想挽回感情的話 12/13 19:54
meatballlu: 恩恩 謝謝 我會試試看 12/13 22:58
stage: 如果長期抗戰,在某個地方等待下去,同時自己也在充實自己 12/13 23:54
stage: ,最後等他忙完他想達到的事業,會有希望在一起嗎?還是會 12/13 23:54
stage: 移情別戀呢?對他人動心呢?還是如i大說的比鑽石還堅定呢? 12/13 23:54
LittleBetty: 不要說出口等待,這樣會給他還有自己都有壓力,兩方 12/14 00:00
LittleBetty: 一起往前進吧 12/14 00:00
meatballlu: 我也很想知道 他說時間不對 那之後對了我們還有機會在 12/14 00:14
meatballlu: 一起嗎?還是就這樣錯開了 12/14 00:15
meatballlu: 見到他了 他完全不看我 閉著眼跟我說話 他堅持他想分 12/14 07:40
meatballlu: 手 他說他看不起自己這樣無法給女朋友什麼還要對方一 12/14 07:40
ilovedaodao: 覺得案情不單純 12/14 07:52
ilovedaodao: 因為一般情況或是一般人,如果說詞是他那樣,再怎樣 12/14 07:54
ilovedaodao: 也會希望後來能在一起 12/14 07:54
ilovedaodao: 弄清楚原因是首要,對症下藥,被這樣唬弄過去的理由 12/14 08:20
ilovedaodao: ,我總覺得怪怪的 12/14 08:20
meatballlu: 恩恩 他可能也累了吧 覺得兩邊都要顧 無法負荷 12/14 08:51
ilovedaodao: 兩邊都要顧,這不只是他的責任,也是妳的,應當是你 12/14 09:41
ilovedaodao: 們,而不是妳跟他 12/14 09:42
meatballlu: 他說感情是兩個人的 現在他無法照顧我 就算我一個人努 12/14 10:38
meatballlu: 力也是很辛苦 所以他堅持分開了 12/14 10:38
meatballlu: 就算我說沒關係我可以接受這樣子 他說他自尊心不能接 12/14 10:39
meatballlu: 受我這樣犧牲配合他 他當初交往是知道他可以給我快樂 12/14 10:40
meatballlu: 但現在他說他沒辦法給我快樂反而讓我難過 12/14 10:40
meatballlu: 所以分手是唯一的辦法 12/14 10:41
agatha72: 蠍男剛去美國念博班時,遠距離+學業壓力,也和我提分手 12/14 16:12
agatha72: 說他沒有時間陪我,也叫我不要等他,我等了一年後放棄 12/14 16:13
agatha72: 等的時候,告訴自己要溫柔要有耐心默默陪伴鼓勵不要逼他 12/14 16:15
agatha72: 但因為還是遠距離,他博班也才開始一年,所以還是沒復合 12/14 16:16
agatha72: 不過他博班念完就回來跟我結婚了,這樣的蠍男借你參考:) 12/14 16:18
meatballlu: 謝謝a大分享 我會盡量平常心 不想讓他再有壓力了 能 12/14 21:10
meatballlu: 夠牽手我會很開心的 不行也就認命了 12/14 21:10
stage: 也是遇到跟m大一樣的情況@@唉~蠍都會降嗎? 12/15 00:00
meatballlu: 蠍男有他的自尊心在吧 自己心裡那關過不去 我再怎麼 12/15 08:30
meatballlu: 說都無法改變他的想法 只能安靜在旁邊等他想通了 12/15 08:30
susuplay: 我是覺得真的互相喜歡哪有甚麼問題....劇場演太多 12/18 12:00
rexlin1981: 雖然相愛但沒有安全感 真的是自己內心劇場造成的 但 12/21 15:09
rexlin1981: 也有可能案情不單純(先排除這個因素) 12/21 15:09
rexlin1981: 我相信你們相愛 但看不到未來的不安感的確會讓蠍退縮 12/21 15:11
rexlin1981: 但那是因為想改變也做了些改變但卻不如預期 12/21 15:12
rexlin1981: 怕繼續這樣下去也是一樣停滯或更糟 造成自己的內疚 12/21 15:13
rexlin1981: 他現在是被自己的內疚打敗了 如果妳也被他的內疚打敗 12/21 15:14
rexlin1981: 那就真的要掰了 但如果妳夠強大撐得起來 結果會不同 12/21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