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lovedaodao: 身為有過遠距離的蠍男,在沒有第三者的前提下,我認 12/13 13:20
→ ilovedaodao: 為,他是愛妳的,而且非常珍惜妳,因為遠距離而不在 12/13 13:20
→ ilovedaodao: 身邊,比起自己,你一定有比他更好的選擇,會明白事 12/13 13:20
→ ilovedaodao: 業剛起步,能給妳的有限,不論是感情還是實際上的付 12/13 13:21
→ ilovedaodao: 出,以上我想這是他的原因,若情況真是如此,我建議 12/13 13:21
→ ilovedaodao: 妳表明妳的決心吧!告訴他相信他,支持他。 12/13 13:21
推 ilovedaodao: 另外獻上祝福,走過同一條路,也希望相同在走的你們 12/13 13:23
→ ilovedaodao: ,能堅持下去,天蠍的個性,妳陪著他走過越多,感情 12/13 13:24
→ ilovedaodao: 的堅毅度,大概跟鑽石差不多。 12/13 13:24
推 Eribabe: 淚推樓上 12/13 13:31
→ gogo1111: 推樓樓上QQ 12/13 15:50
→ meatballlu: 如果他已經決定要冷靜先不見面這樣我該怎麼辦? 12/13 18:43
→ meatballlu: 感覺他已經把我推開了 回不去的感覺 12/13 18:43
→ ilovedaodao: 如果他的不見面很堅決,就先傳訊息就好,讓他知道你 12/13 19:53
→ ilovedaodao: 關心在乎他,如果盧一下他還願意約出來見面,就把妳 12/13 19:53
→ ilovedaodao: 的心意跟他說 12/13 19:53
→ ilovedaodao: 當中長期抗戰,如果你還想挽回感情的話 12/13 19:54
→ meatballlu: 恩恩 謝謝 我會試試看 12/13 22:58
推 stage: 如果長期抗戰,在某個地方等待下去,同時自己也在充實自己 12/13 23:54
→ stage: ,最後等他忙完他想達到的事業,會有希望在一起嗎?還是會 12/13 23:54
→ stage: 移情別戀呢?對他人動心呢?還是如i大說的比鑽石還堅定呢? 12/13 23:54
推 LittleBetty: 不要說出口等待,這樣會給他還有自己都有壓力,兩方 12/14 00:00
→ LittleBetty: 一起往前進吧 12/14 00:00
→ meatballlu: 我也很想知道 他說時間不對 那之後對了我們還有機會在 12/14 00:14
→ meatballlu: 一起嗎?還是就這樣錯開了 12/14 00:15
→ meatballlu: 見到他了 他完全不看我 閉著眼跟我說話 他堅持他想分 12/14 07:40
→ meatballlu: 手 他說他看不起自己這樣無法給女朋友什麼還要對方一 12/14 07:40
→ ilovedaodao: 覺得案情不單純 12/14 07:52
→ ilovedaodao: 因為一般情況或是一般人,如果說詞是他那樣,再怎樣 12/14 07:54
→ ilovedaodao: 也會希望後來能在一起 12/14 07:54
→ ilovedaodao: 弄清楚原因是首要,對症下藥,被這樣唬弄過去的理由 12/14 08:20
→ ilovedaodao: ,我總覺得怪怪的 12/14 08:20
→ meatballlu: 恩恩 他可能也累了吧 覺得兩邊都要顧 無法負荷 12/14 08:51
→ ilovedaodao: 兩邊都要顧,這不只是他的責任,也是妳的,應當是你 12/14 09:41
→ ilovedaodao: 們,而不是妳跟他 12/14 09:42
→ meatballlu: 他說感情是兩個人的 現在他無法照顧我 就算我一個人努 12/14 10:38
→ meatballlu: 力也是很辛苦 所以他堅持分開了 12/14 10:38
→ meatballlu: 就算我說沒關係我可以接受這樣子 他說他自尊心不能接 12/14 10:39
→ meatballlu: 受我這樣犧牲配合他 他當初交往是知道他可以給我快樂 12/14 10:40
→ meatballlu: 但現在他說他沒辦法給我快樂反而讓我難過 12/14 10:40
→ meatballlu: 所以分手是唯一的辦法 12/14 10:41
推 agatha72: 蠍男剛去美國念博班時,遠距離+學業壓力,也和我提分手 12/14 16:12
→ agatha72: 說他沒有時間陪我,也叫我不要等他,我等了一年後放棄 12/14 16:13
→ agatha72: 等的時候,告訴自己要溫柔要有耐心默默陪伴鼓勵不要逼他 12/14 16:15
→ agatha72: 但因為還是遠距離,他博班也才開始一年,所以還是沒復合 12/14 16:16
→ agatha72: 不過他博班念完就回來跟我結婚了,這樣的蠍男借你參考:) 12/14 16:18
→ meatballlu: 謝謝a大分享 我會盡量平常心 不想讓他再有壓力了 能 12/14 21:10
→ meatballlu: 夠牽手我會很開心的 不行也就認命了 12/14 21:10
推 stage: 也是遇到跟m大一樣的情況@@唉~蠍都會降嗎? 12/15 00:00
→ meatballlu: 蠍男有他的自尊心在吧 自己心裡那關過不去 我再怎麼 12/15 08:30
→ meatballlu: 說都無法改變他的想法 只能安靜在旁邊等他想通了 12/15 08:30
→ susuplay: 我是覺得真的互相喜歡哪有甚麼問題....劇場演太多 12/18 12:00
推 rexlin1981: 雖然相愛但沒有安全感 真的是自己內心劇場造成的 但 12/21 15:09
→ rexlin1981: 也有可能案情不單純(先排除這個因素) 12/21 15:09
→ rexlin1981: 我相信你們相愛 但看不到未來的不安感的確會讓蠍退縮 12/21 15:11
→ rexlin1981: 但那是因為想改變也做了些改變但卻不如預期 12/21 15:12
→ rexlin1981: 怕繼續這樣下去也是一樣停滯或更糟 造成自己的內疚 12/21 15:13
→ rexlin1981: 他現在是被自己的內疚打敗了 如果妳也被他的內疚打敗 12/21 15:14
→ rexlin1981: 那就真的要掰了 但如果妳夠強大撐得起來 結果會不同 12/21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