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ka (低調女)
看板Scorpio
標題Re: [討論] 我惹天蠍男生氣了....
時間Fri Jan 2 12:12:16 2015
大家好, 我是原po, 來回報一下以及一些小疑問...
就在聖誕節前夕我寫了張卡片寄給他,
裡面不外乎就是些道歉和祝聖誕快樂之類的話.
但他也回應.
隔兩天很不要命的傳imessage問他有沒有收到這樣
(已經不敢查line還有沒有被封鎖了><)
他後來突然就有回說他收到了, 謝謝!
雖然感覺有點冷冷的, 但他肯回應我就覺得安心了不少...
我也沒繼續回他就這樣放著.
到了跨年, 其實那時有想說倒數完傳封新年快樂的簡訊.
結果還沒倒數前突然收到他的訊息說: XX(地名)跨年愉快喔!
在還沒吵架前我就有跟他說我要去XX跨年.
(他本來記憶就很好, 所以關於這點我就沒過多的念頭)
當下收到真的很開心, 我也是拖了一個多小時才回他.
我回他謝謝, 新年快樂!XX的煙火很漂亮
因他的職業算是警察, 我就順便問他跨年夜會不會很忙之類的.
結果他就沒再回我了....
哀~如果我不問那句話就不會怎樣, 畢竟我知道不可能這麼快...
只是我擔心我會不會因為問了那句話又讓他造成反感?
還是他只是正好沒注意到那句?(因為我是分開打)
當時我真的沒別的意思, 也沒有因為他這樣就馬上要跟他回到從前,
只是我會想那句話會不會讓人有誤會或什麼的...
謝謝!
※ 引述《waterka (低調女)》之銘言:
: 本來不想在這裡打的, 但真的很想多聽些意見,
: 就冒著會被發現的風險詢問一下...
: 是這樣的, 最近算有跟一位蠍男曖昧,
: 我們算是遠距離,但每天都會聊line.
: 他對我很好, 願意當我的傾聽者,
: 於是我變得很依賴他.
: 但我天生真的很沒安全感,
: 對一些行為很敏感, 常會讓天蠍男很受不了,
: 但當下就和好了.
: 最近一次不小心說了些情緒化的話,
: (類似我不會再打擾他之類的)
: 蠍男馬上火大說再也不聯絡,
: 我當下馬上道歉, 那時他還有顯示已讀
: 但之後用貼圖查發現我被封鎖了...
: 我知道我的問題居多,
: 我真的很難過, 即使只是朋友我也不想失去他.
: 最近正好聖誕節到了, 之前有講好要互送聖誕卡
: 雖然他應該不會送了...
: 但我還是想趁這機會寫個卡片, 真心誠意的道歉...
: 他現在應該還在氣頭上, 所以我暫時也不會跟他聯絡
: (雖然line被封鎖, 但我還是有他電話...)
: 我想知道我接下來還能怎麼做才好?
: 天蠍的氣是不是很難消?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corpio/M.1420171941.A.82A.html
推 rary369: 我覺得妳可以試著貼心一點誒~比如同樣問他忙不忙妳可以 01/02 16:27
→ rary369: 說:「警察過年應該工作很忙吧?祝你工作順利可以早早回 01/02 16:27
→ rary369: 家休息~」之類會比單純問狀態好,這包含了妳關心他、站 01/02 16:27
→ rary369: 在他的角度為他想,而不是只是單向表達妳的心情或疑問喔^ 01/02 16:27
→ rary369: ^蠍子很敏感的 01/02 16:27
→ waterka: 恩...說話真的是門藝術, 希望沒有造成反感... 01/03 19:56
推 mingxian: 應該不是,而是你先前撂狠話,這根本大忌 01/03 21:47
→ waterka: 但他又主動祝我跨年愉快...真不知他到底現在是...?>< 01/03 22:44
→ mingxian: 這個我倒覺得不需要無限上綱,先當做普通朋友的問候吧! 01/03 23:15
→ mingxian: 等時間再淡一點,或是現實的互動有好轉,再放軟道歉一次 01/03 23:16
→ mingxian: 雖然到時候一開始可能會被再噹一次,但我覺得他應該會讓 01/03 23:17
→ mingxian: 你知道問題的點在哪裡而放下(吧!? 01/03 23:18
推 wagy40402: 他會回算不討厭了 01/04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