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地方可以發洩這個情緒.... 在臉書問這種問題會被發現自己很弱= =+ 所以來這邊問問大家 希望能找到同類取取暖 天蠍座的大家是不是都很容易心軟啊?(我是天蠍歐! 還是是我個人問題="=? 是這樣的 我有一個好朋友 但我常跟他冷戰XD 每次都是我開始 然後每次也都是我先低頭... 每次開始我都信誓旦旦說我不要再跟你好了!!!!(超幼稚~ 但每次低頭的理由都超瞎 最扯的一次 他只是突然坐在我旁邊 我聞到他身上的菸味 我就覺得我輸了...... 馬上轉頭跟他道歉..... 是的 前陣子我又跟他冷戰了 原因是約了其他朋友吃飯沒約他 他非常不爽 一開始實在覺得莫名其妙 因為是他自己不來又愛靠北 然後最近我又心軟了 原因是看到他臉書最近都沒打卡跟發文 擔心他會不會很寂寞........ 每次這樣我都覺得自己很弱 我認真覺得我以後有可能會變成家暴受害人.... (被打→生氣→對方求饒→原諒→被打→生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67.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corpio/M.1420906050.A.2CC.html ※ 編輯: somesun (114.46.167.72), 01/11/2015 00:07:55
sarshia: 因為你很在意他吧 不過我倒是非常狠心 常傷到別人 01/11 00:35
Nymph1643: 心軟只限於我在意 推~ 01/11 01:06
YINpokemon: 推2樓 01/11 01:23
may8010: 認定是朋友的人,踩到雷心軟2次極限,完全不理或漸漸疏遠 01/11 07:20
may8010: 但不是都這麼小事的事 01/11 07:21
wbpos032: 推2樓正解 01/11 07:48
cnsu: 因為在乎,所以心軟+1 01/11 11:54
karenct: 推2樓! 01/11 13:17
slavis: 推二樓和四樓XD 01/11 14:14
williamho110: 我完全不會欸,兩次機會,用完再見~ 我被另一個朋友各種踩小地雷踩了六年多...到今年才放生... 01/11 15:28
slavis: 我只有對一個人踩到我地雷還可以笑笑說沒事的...Q_Q 01/11 16:57
slavis: 那個人現在是我前女友Q_Q 01/11 16:57
Nimin: 超級推四樓,最近被踩到雷 01/11 21:47
national: 對在乎的人無限包容,對眼中釘則冷漠以對 01/11 22:37
nanakora: 死了,那我應該是眼中釘/_\ 01/11 23:45
smartdrug: 對喜歡的人會心軟 討厭的人死都不改態度 01/12 09:23
hsinmiya: 容易心軟+1 01/12 23:57
zickmeister: 心軟+1, 不過踩到雷的情況同4樓 01/13 01:16
看來我真的有點問題阿... ※ 編輯: somesun (61.223.9.100), 01/14/2015 17: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