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rshia: 因為你很在意他吧 不過我倒是非常狠心 常傷到別人 01/11 00:35
推 Nymph1643: 心軟只限於我在意
推~ 01/11 01:06
推 YINpokemon: 推2樓 01/11 01:23
推 may8010: 認定是朋友的人,踩到雷心軟2次極限,完全不理或漸漸疏遠 01/11 07:20
→ may8010: 但不是都這麼小事的事 01/11 07:21
推 wbpos032: 推2樓正解 01/11 07:48
推 cnsu: 因為在乎,所以心軟+1 01/11 11:54
推 karenct: 推2樓! 01/11 13:17
推 slavis: 推二樓和四樓XD 01/11 14:14
推 williamho110: 我完全不會欸,兩次機會,用完再見~
我被另一個朋友各種踩小地雷踩了六年多...到今年才放生... 01/11 15:28
→ slavis: 我只有對一個人踩到我地雷還可以笑笑說沒事的...Q_Q 01/11 16:57
→ slavis: 那個人現在是我前女友Q_Q 01/11 16:57
推 Nimin: 超級推四樓,最近被踩到雷 01/11 21:47
推 national: 對在乎的人無限包容,對眼中釘則冷漠以對 01/11 22:37
推 nanakora: 死了,那我應該是眼中釘/_\ 01/11 23:45
→ smartdrug: 對喜歡的人會心軟 討厭的人死都不改態度 01/12 09:23
推 hsinmiya: 容易心軟+1 01/12 23:57
推 zickmeister: 心軟+1, 不過踩到雷的情況同4樓 01/13 01:16
看來我真的有點問題阿...
※ 編輯: somesun (61.223.9.100), 01/14/2015 17: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