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econdh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e39 (耶賀!!!!!!!!!!!!!!!!!!!)
看板
Secondhand
標題
[卡森] 對不起ˊˋ
時間
Wed Sep 5 23:17:58 2007
卡啾,對不起(跪) 我今天沒有去拿專輯>"< 今天我兩點有去西門町,可是我回來看文章發現..... 我搞錯了!!!我以為是六號出口,結果是2號出口(跪) 很抱歉阿!!!! 我很對不起...... --
推
HIPOSITION
: 不用怕 my friend!!邁開你的腳步!!!!
我不怕....我會用力的邁開腳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9.189
推
kasen
:沒關係 看你要不要改星期五或下週喔!!
09/05 23:21
推
simplemaggot
:卡森人好好~
09/0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