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condh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卡啾,對不起(跪) 我今天沒有去拿專輯>"< 今天我兩點有去西門町,可是我回來看文章發現..... 我搞錯了!!!我以為是六號出口,結果是2號出口(跪) 很抱歉阿!!!! 我很對不起...... --
HIPOSITION: 不用怕 my friend!!邁開你的腳步!!!!
我不怕....我會用力的邁開腳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9.189
kasen:沒關係 看你要不要改星期五或下週喔!! 09/05 23:21
simplemaggot:卡森人好好~ 09/0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