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erTheMask (假面之後....)
看板Seiya
標題[心得] 女神降臨~~
時間Mon Mar 16 18:05:27 2009
昨天
終於把夢寐以求的女神帶回家啦!!
好開心喔~~
順便把冥水瓶、冥山羊一併帶回 (花了我3900啊~~)
組裝起來
感覺冥衣真的好帥喔~~
沒有黃金聖衣那麼笨重
素體、眼神都好太多了
我拿出來給我女朋友比較的時候
他說:這是同一個人嗎??? (一臉不相信)
最近啊
有一些大大跟我說
拿出來組的神話
要再外面噴一層亮光漆
不然會掉漆、氧化
我是有照著做啦
希望跟我一樣有拿出來組的大大們
不要忽略掉漆的可怕
因為我的黃金獅子已經有這樣的現象囉!!! (其實我不知上漆好不好)
另外
有一個笑話
我女朋友問我說
為什麼你的女神很像少了一樣東西啊???
他一直在盒子裡找
找了老半天
我問他你再找什麼
他說:「我在幫你的女神找內褲」 (挖哩勒)
聽完整個抱頭大笑
他以為有內褲啊
真是笑掉大牙
謝謝大家看我的分享
屁話太多 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24.70
→ juwd:你的女神...阿不就是你女朋友自己???那內褲就在她自己身上阿 03/16 18:46
推 falise2004:我怎麼看不到內文呀~~ 03/16 18:47
推 haniper:保安!保安!! 可以讓人閃了又閃、閃了又閃的嗎?! \皿/ 03/16 18:51
推 rp486:為什麼發空白文章?? 03/16 19:55
推 mercury1011:空白文不是應該要劣退嗎?? XD 03/16 19:57
推 Uloantea:太閃了阿!要噴亮光漆?想到就懶的噴~XD 03/16 20:07
→ ErinChu:看成「我拿出來和我女朋友比較的時候」 ˊˋ 03/16 21:58
推 andy114425:保安!保安!! 可以讓人閃了又閃、閃了又閃的嗎?! \皿/ 03/16 23:28
推 FantasyRyu:嗯,看樣子不劣退不行了 03/19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