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iy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 終於把夢寐以求的女神帶回家啦!! 好開心喔~~ 順便把冥水瓶、冥山羊一併帶回 (花了我3900啊~~) 組裝起來 感覺冥衣真的好帥喔~~ 沒有黃金聖衣那麼笨重 素體、眼神都好太多了 我拿出來給我女朋友比較的時候 他說:這是同一個人嗎??? (一臉不相信) 最近啊 有一些大大跟我說 拿出來組的神話 要再外面噴一層亮光漆 不然會掉漆、氧化 我是有照著做啦 希望跟我一樣有拿出來組的大大們 不要忽略掉漆的可怕 因為我的黃金獅子已經有這樣的現象囉!!! (其實我不知上漆好不好) 另外 有一個笑話 我女朋友問我說 為什麼你的女神很像少了一樣東西啊??? 他一直在盒子裡找 找了老半天 我問他你再找什麼 他說:「我在幫你的女神找內褲」 (挖哩勒) 聽完整個抱頭大笑 他以為有內褲啊 真是笑掉大牙 謝謝大家看我的分享 屁話太多 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24.70
juwd:你的女神...阿不就是你女朋友自己???那內褲就在她自己身上阿 03/16 18:46
falise2004:我怎麼看不到內文呀~~ 03/16 18:47
haniper:保安!保安!! 可以讓人閃了又閃、閃了又閃的嗎?! \皿/ 03/16 18:51
rp486:為什麼發空白文章?? 03/16 19:55
mercury1011:空白文不是應該要劣退嗎?? XD 03/16 19:57
Uloantea:太閃了阿!要噴亮光漆?想到就懶的噴~XD 03/16 20:07
ErinChu:看成「我拿出來和我女朋友比較的時候」 ˊˋ 03/16 21:58
andy114425:保安!保安!! 可以讓人閃了又閃、閃了又閃的嗎?! \皿/ 03/16 23:28
FantasyRyu:嗯,看樣子不劣退不行了 03/19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