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lise2004:看樣子居心叵測唷~~ 03/16 20:57
推 rp486:詳見上一篇空白文,你就知道了......(茶) 03/16 21:19
推 yudofu:能穿就能脫呀 但是必須破壞到衣服 因為它有補強 03/16 22:00
→ longago082:為什麼脫衣服要這麼麻煩阿?!小潘潘都沒有那麼難搞阿.. 03/16 23:55
→ avvy:因為要合身ㄚ,之前穿起來都跟演布袋戲一樣,背面更是不能看 03/17 00:34
→ orea2005:小潘潘的衣服本來不就是這樣嗎? 03/19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