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FEL:4個 03/23 08:27
→ SeiyaDX:感謝R大^^ 03/23 08:36
推 NeoChou:很心虛的四點 特別是瞬 03/23 21:47
→ HSNUism:應該是瞬最不心虛吧 因為其他人都有再出貨啊?? 03/23 22:52
→ HSNUism:至於配件修正 B社慣例其實是會扣孔數的..... 03/23 22:53
推 NeoChou:我很想說 破麻裝在室 雖然我之前還是入手了 哈哈 03/23 23:27
→ ke:我也想請教一下,有哪些配件修正?正考慮要不要入手中 03/24 00:36
→ SeiyaDX:那麼....請問這套"組合包"有再版過嗎? 03/24 04:20
→ RAFEL:沒再版過吧 03/24 04:25
→ RAFEL:只改聖衣顏色和多了裝最終青銅頭的脖子 03/24 04:26
→ orcadan:日本去年有再版過 代理版不清楚 03/24 09:54
推 NeoChou:還有五個適合最終青銅首級的新製頭盔 03/24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