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iy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hobbystock.jp/report/2009/03/etc0088.html http://blog.amiami.com/amiblo/2009/03/2009.html http://www.toysdaily.com/discuz/thread-90713-1-1.html http://www.toysdaily.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90713&extra=page%3D1&page=3 有神鬥士紫水晶及天璣星巨蟒及北歐女王希露達及仙女座神聖衣 神鬥士集齊不遠了 ,太棒了! 紫水晶棒 ,火焰劍也不錯,期待聖衣型態不知做得怎樣 白虎到底何時要出阿,拖那麼久,圖都看到爛了 巨蟒希望能夠做得比希露達騎馬還高才符合比例阿 至少要比牛哥還高阿,應該會另外一起附支架吧, 後面的支架都夾到脖子了,目前沒有這麼長的支架 跟據網友的推測有30公分高 不過出仙女座聖衣 ,好像是依照動畫出現的順序出的 之前聖衣盒上的解碼是要出紫龍神聖衣,改成變出瞬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46.66
gurenmaru:哇 連三篇...!!XD 03/25 22:23
LMakoto:天璣星感覺不錯! 03/25 22:29
※ 編輯: kofgod111 來自: 140.134.146.66 (03/25 22:29) ※ 編輯: kofgod111 來自: 140.134.146.66 (03/25 23:03)
pinochio1128:紫水晶和瞬的正面感覺都怪怪的 03/25 23:20
eigenkkman:看來奧丁神袍要壓箱底了...千萬不要什麼搞限量啊... 03/25 23:21
dante999:瞬的神聖衣好像是漫畫色耶~跟星矢相反~這意味著 03/25 23:22
dante999:不過仔細看~好像又是玫瑰金的樣子~還好還好 03/25 23:26
catenaccio:奸人感覺做的還不錯 03/25 23:26
eigenkkman:代理紫水晶預購1500..看來那把火焰劍比狼還貴... 03/25 23:28
PSCer:阿...多準備一些銀彈阿 !! 03/25 23:29
eigenkkman:巨蟒比例很優.舜神聖衣雕花很美.神話果然是無底洞啊 03/25 23:30
PSCer:真的是無底洞阿...這幾隻都必敗 = = 03/25 23:41
phans:阿爾的正面有點微妙XD 不過有一張側圖很帥 03/25 23:50
phans:希爾妲 笨呆給我努力一點,不然我就開飛機撞生產線(咦 03/25 23:52
blackknight:巨蟒比例很棒 可是我覺得斧頭有點小... 03/26 01:28
wingss3025:我有問題!瞬的招牌鎖鏈呢!? 03/26 09:03
amuro0126:希爾達的兇咧?還有瞬的臉為什麼可以那麼雖小啊 ? 03/26 09:49
orcadan:瞬還會改啦 旁邊牌子有寫 03/26 10:41
thoraxe:巨蟒與希爾達必收啊!!! 03/26 11:31
catenaccio:巨蟒的長度有機會超過三十公分嗎??(誤) 03/26 11:34
catenaccio:自問自答,好像真的超過三十公分= =" 03/26 11:36
khwylp:很好奇B社出版順序,像北歐篇在海皇篇前面,可是海鬥士卻比 03/26 12:01
khwylp:神鬥士早了一年出完 03/26 12:02
LMakoto:穿神聖衣還那種悲情臉..的確是不太適合!! 03/26 13:25
phantom400:買阿瞬就是要拿來脫的 那個表情剛剛好@_@ 03/26 13:33
Yiyeshu:瞬:我第二個穿上神聖衣 卻是第一個仆街的 還不悲情嗎 03/26 17:03
kurokuro:希露達長的跟馬一樣,看起來好~可~怕! 03/26 17:15
※ 編輯: kofgod111 來自: 140.134.146.67 (03/26 19:10)
ErinChu:謝謝分享 03/26 22:50
aabout:非常喜歡瞬 顏色很棒 看來今年的神聖衣是仙女座了 03/27 01:39
aabout:希望可以在7月推出 03/27 01:40
williamyu:a大要買我可以跟嗎?XD 03/27 09:51
aabout:w大可以阿~~~ 我會再寫信給你的~~~~ 03/27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