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iy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聽得懂或有他的台詞的嗎?我沒辦法了...... 難怪日文聽力越考越低分...... :~ ──────────────────────────────────── 五年という歲月、夢を見ていたような氣がする。 その夢の中で、君達はいつも、果てしないいばらの道を戰い、走り續け ていたって、流れる明日も(うかず、きべるちもこわずに、)君達はい つも戰い走り續けていたって。 君の鬥志に溢れた顏、君の困ったような顏、君の思案している顏、君の 哀しそうな顏、君の怒りに燃えた顏。だけど、どうもいう(かべる) 君達の顏は、なぜかいつも、笑顏。苦しい戰いの、くりかえしだったは ずなのに.... 僕の見てきた夢は、今や僕一人の夢ではなく、とても、多くの人人の夢 になった。その人人の夢の中で、君達はこれからも、生き續けていくの だろう。君達を好きでいてくれる、人人がいる限り、恐く、永遠に.... 五年の歲月、夢をありがとうセイヤ。さよなら、アテナのセント達。 這五年的歲月,感覺好像是在做夢。 在夢中,你們總是在無止盡充滿荊棘的路上戰鬥、前進@#$^$%# 你充滿鬥志時的臉、你困擾時的臉、你沈思時的臉、你悲傷的臉、你憤怒 的臉。但是無論#$^$%^@ 你們的臉上,不知為什麼總是有笑容。明明一直不斷在艱苦地戰鬥.... 我曾做過的夢,現在已經不是我一個人的夢了,而是很多人共同的夢。在 那些人心裏,以後你們也會繼續活下去吧。只要還有喜愛你們的人在,你 們就會繼續存在,或許,會永遠地活下去.... 感謝在這五年的歲月中給我們夢想的星矢。再會了,雅典娜的聖鬥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