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w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我在網拍上相中了一件便宜又好看的小禮服 當我一拿到試穿時,就發現它太小了, 其實是因為胸圍的地方太小了, 我是屬於上胸圍比較有肉的,其它部位就還算ok(屬L號) 所以我就自己異想天開的,想要把禮服裙擺的長度剪下一些, 改當做上胸圍加寬的縫份(是用這個名詞嗎? 我也不大清楚) 想說補加在衣服的兩側應該不會很明顯,(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像的) 如果各位大大有更好的解決方法,也請提供告訴我 所以不知有沒有大家比較推薦的專業修改衣服的專家, 可以接下這個大工程? 還是板上的各位大大,如果你認為你能勝任且願意幫我的話, 也歡迎你來信與我聯絡,謝謝 P.S.我較方便的地點是在桃園市or台北市火車站、東區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5.207
Urmila:先看衣服兩側夠不夠放線,如果不夠,建議你直接轉賣掉~! 11/22 11:34
samvespa:您說的方式是可以的!不過布紋會不同喔~ 11/22 14:39
pennys1:衣服的兩側只有1cm左右不夠放線,所以才會想截長補短 11/22 16:10
KudohPhoe:補在腋下是不明顯,但胸線的型會不一樣吧 11/22 16:37
shaina:我這樣補過(細腿肥胸人),不過我不是裁下襬(下擺都嫌不夠長 11/23 21:27
shaina:)我是裁裙寬,這樣布紋比較一致,可是這樣胸部要重抓折線 11/23 21:28
shaina:不然穿起來胸部會有某一塊不夠貼 11/23 21:28
pennys1:請問sh大,你是自己改還是請人家改,可以幫我介紹一下嗎 11/23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