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w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文爬到一篇,大致上知道是只能做小東西 還有容易壞-> 不知道是不是不同家廠商做出來有差 線縫不緊-> 聽說是要壓很用力才行 不知道還有沒有前輩有其他見解的呢? 以小東西的範圍內來講,跟手縫比起來又如何呢? 所以又來請教 謝謝 <(_ _)> 補上網路上找到的使用評價 (好像負評居多XDrz) http://www.mobile01.com/print.php?f=37&t=638621 http://www.twbbs.net.tw/2137352.html http://www.wretch.cc/blog/lilacat/40359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9.130 ※ 編輯: spykin 來自: 118.168.39.130 (12/21 03:18)
kathy0923:強烈建議不要買,真的很難用,我用一次就丟在那了 12/21 10:34
kathy0923:用那個不如用手縫...((我在奇X購物中心買的)) 12/21 10:35
vieache:嗯,我也覺得很難用~ 12/21 20:55
rati:很難用..... 12/22 01:12
syks:這問題我之前也問過..聽到的都是不好用..很難用.. 12/22 02:21
spykin:了解...^^" 謝謝大家~ 12/22 03:33
brighton16:看文章似乎很不好用,手縫可能還比較靈活一些... 12/22 10:08
berrypuff:其實這種東西能縫的範圍用手縫就很夠用了 12/22 11:29
nov81980:<==被騙了買一台..花了一千...真後悔 12/23 02:49
hiphopshin:超難用+1 12/23 13:48
spykin:一千!? 我看網拍都一百塊左右... 12/23 22:17
nov81980:恩我是買一千左右的玩具機A_A可倒退... 01/06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