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w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berryshm/14237444 大家的存摺都用什麼裝呢? 這次來分享2個存摺袋 是實用又好用的小東西 第一個:音符上的貓咪 貓咪配上黑色點點布很搭喔 裡面有3個小袋子可以放提款卡或是印章 還在裡面蓋上小天使 希望可以保佑裡面的錢可以越存越多 哈哈 可是很難喔 不要花太多錢就要偷笑了 ^^ 第二個:拼布風小兔子 這個布因為顏色很豐富圖案又很多 所以在配色實很難 想了好久還是選擇紅色條紋來搭配 搭起來還不錯喔 最後加上一個綠色幸運草的包扣來點綴 裡面一樣有有3個小袋子可以放提款卡或是印章 其實這個存摺袋容量還蠻大的 可以放下好幾本的存簿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35.64
jbmm:很好看而且感覺用很好用的作品 推 12/25 13:44
ketagi:小兔子的那個好可愛!! 02/25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