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w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berryshm/14304806 這各袋型作了好幾個了 這個是妹妹訂來要送給同學的生日禮物 還挑了這塊美美的日本布捏 題外話:日本布雖然貴,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日本布的質感喔 這塊紫色的幸運草本來沒有很想買 我本來想買綠色的但只有剩下紫色 是塊雙面布喔 雖然素素的可是成品給人很溫柔的感覺喔 哈 不過裡面我本來想搭細紫色格子布 讓它整個更溫柔 不過後來我還是捨棄格子了 因為我想用紫色得骷顱頭 溫柔的外表下有酷酷的個性喔 但怕內帶一整個太暗,所以壁袋還是用紫色格子 成品照來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35.64
amnion:對於雙面布,我一直有個疑問,那另一面不就浪費了嗎? 01/07 18:03
idvera:用雙面布的話, 應該就不用特別再用裡布了 01/07 20:00
snui:雙面布如果不兩面都用到就覺得好浪費喔 01/07 23:00
samvespa:一面車縫~另一面手縫~就是兩面都能使用的包包 不浪費 01/08 09:19
berrys:我之前也對雙面布的使用有疑問,我以為可以不用在加襯的 01/08 10:35
berrys:可是不加襯又會太軟,所以只好犧牲另一面了 01/08 10:35
berrys:我想雙面布的另一好處是省去配色的問題吧,適合懶人用 ^^ 01/08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