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arapo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完全複製了去年的標題XD 莎娃連續兩年澳網八強對手都是同胞Ekaterina Makarova。 世界排名從去年同時期的top50以外躍升至第19位的Makarova, 在今年澳網晉級路上擊敗了Bartoli和Kerber兩位排名比她高的選手。 她季初參加了雪梨女網賽,在第二輪三盤不敵西部娃。 兩人之前交手四次,莎娃四戰全勝,在2012年的兩次對壘莎娃都直落二取勝。 比賽安排在Rod Laver Arena日間第三場, 之前有男女單比賽各一。 莎娃加油,繼續保持你在澳網八強100%的勝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9.130.88 ※ 編輯: erickin 來自: 27.109.130.88 (01/21 22:51)
dill23152002:ㄟ 我重看幾次高光 我覺得他二發有一些有加上旋耶!! 01/21 23:04
dill23152002:當然比起小威還是不太夠拉XD 01/21 23:05
gamania10000:還好內文不同 01/21 23:06
erickin:哈哈最終結果一樣就好了XD 01/21 23:16
brad0104:是澳網八強100%勝率嗎? 01/21 23:27
erickin:對,漏打了XD 01/22 00:00
※ 編輯: erickin 來自: 27.109.130.88 (01/22 00:00)
dill23152002:版主真的太心急了 想拿澳網想瘋了XDDDDD 01/22 00:05
dill23152002:馬卡娃放話說他有Plan準備好要贏XD!!!要小心!! 01/22 01:17
larrytaurus:前面男單第五盤囉... 01/22 13:22
Eeli2008:還以為可準時開始 結果差遠了:P 01/22 13:27
larrytaurus:打完囉 等清場就可以看莎娃囉 01/22 13:58
larrytaurus:要進場囉 01/22 14:05
larrytaurus: http://goo.gl/8yjGw 01/22 14:07
Eeli2008:慘遭保發 01/22 14:17
larrytaurus:發球還是抖抖 01/22 14:19
Eeli2008:接發感覺還不是很順 01/22 14:31
larrytaurus:*3-2 01/22 14:32
Eeli2008:= = 01/22 14:34
Eeli2008:二發真愛拼 01/22 14:36
Eeli2008:一發今天發了幾個上旋 是故意的嗎 01/22 14:37
rayco:最近發球都很旋 01/22 14:39
Eeli2008:今天要有點耐性啊 馬卡娃救回來的球都不太好處理 01/22 14:39
gamania10000:今天打丟了不少機會球 01/22 14:39
larrytaurus:小心為上 01/22 14:40
Eeli2008:*5-2 最近幾球頗順 01/22 14:41
larrytaurus:*5-2 01/22 14:41
whereian:破了 破了 01/22 14:41
larrytaurus:2sp 01/22 14:45
Eeli2008:二發有夠敢發 01/22 14:46
larrytaurus:6-2 第一盤拿下 01/22 14:46
PuPuLillian:遲了還是要推一下莎娃GOGOGO~~~!!! 01/22 14:49
larrytaurus:破發 01/22 14:55
enpu:破發那一分真敢抽 01/22 14:56
gamania10000:今天的上旋抽球比較有迷惑性 01/22 14:56
Eeli2008:這發球才135kmh不過頗旋 01/22 14:58
Underground:今年的莎娃好像看起來更壯(不過臉還是很漂亮 >///<) 01/22 14:58
Underground:這球局點inside-out打得漂亮 完全角度不用暴力 01/22 15:00
gaudiron:2:0* 發球狀況很好耶!好強喔 01/22 15:00
gaudiron:剛才inside-out打得漂亮+1 01/22 15:01
larrytaurus:可以再來趕下班了 01/22 15:02
Eeli2008:貝果飛了 01/22 15:03
enpu:馬卡娃為了調動莎娃角度愈打愈大 然後就開始UE了 01/22 15:06
gamania10000:人家好歹是十九種子 01/22 15:07
Eeli2008:莎娃真的越來越聰明了 01/22 15:07
gaudiron:比賽差距大比較不好看,但也替莎娃高興 01/22 15:07
enpu:莎娃第二盤目前一分得分率百分之百@@ 01/22 15:07
Eeli2008:馬卡娃開始噴UE 01/22 15:08
larrytaurus:*4-1 01/22 15:09
enpu:失控的馬卡娃 之 莎娃愛的棒棒糖製造中 01/22 15:09
Eeli2008:跑得很醜還是打了一個很好的反拍 01/22 15:09
Underground:今天的莎娃表現穩 但還不是最好 馬卡洛娃有點自爆 01/22 15:10
Underground:莎娃可以考慮省電模式... 01/22 15:10
enpu:比其前幾輪 莎娃今天感覺稍微有點心不在焉 01/22 15:11
Underground:這個近身發球對手被擠得有點好玩 XXD 01/22 15:11
larrytaurus:DF 01/22 15:12
larrytaurus:= = 01/22 15:12
Underground:贏了四強會對誰? 01/22 15:12
Eeli2008:這球真險 沒喊out就危險了 01/22 15:13
larrytaurus:李娜 01/22 15:13
Underground:好看耶 超級娜對俏波娃 01/22 15:14
Eeli2008:又是上旋一發 01/22 15:14
larrytaurus:再一局!! 01/22 15:14
Underground:不知道我是不是變態 今天莎娃有點心不在焉的表情好萌 01/22 15:16
Underground:>//////,< 01/22 15:16
Underground:連以往強力的嘶吼今天都有點慵懶 01/22 15:17
rayco:今天的落點感覺沒有前幾輪準~~ 01/22 15:17
Eeli2008:這局三球都差一點點 01/22 15:17
larrytaurus:保發吧!! 01/22 15:17
enpu:消失的棒棒糖 01/22 15:18
rayco:今天真的有點心不在焉 而且比較浮躁 01/22 15:18
Eeli2008:2MP 01/22 15:20
larrytaurus:2mp 01/22 15:20
Eeli2008:再見ace 01/22 15:21
larrytaurus:再見ace 01/22 15:21
gaudiron:我看的也心不在焉,對手太弱了 01/22 15:22
rayco:又是再見ace XD 01/22 15:22
Eeli2008:打得比去年還輕鬆 馬卡娃還是軟了 01/22 15:22
Eeli2008:如果下場是超級娜的話 還得再更穩才行 01/22 15:23
Underground:莎娃賽後的訪問淡定中自有一股嫵媚 >///< 01/22 15:25
rayco:主辦單位也很"盡責"的幫她推銷糖果 幾乎每輪都簽鏡頭 01/22 15:25
Underground:期待和超級娜的大戰 雙方都是強力型 01/22 15:25
Underground:只要UE不要太多 應該是一場砲聲隆隆的強抽戰 01/22 15:26
wizardtime:感覺莎娃狀況應該比娜姐要好 拜託進決賽! 01/22 15:39
gamania10000:娜姐去年狀態好時北美賽季把波蘭姐打成路人.現在還好 01/22 15:44
wizardtime:還是希望雙誤能再降一點 但一發有起色還不錯 01/22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