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hw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文歌詞....照著MV打的...From神話天下 OP就算了.....腦袋不是很清楚.... 人的部分我看著MV + 對照韓飯給的....有點出入不過以MV為主... Eric:Narr.) Everyday I Pray to help me through the day to make myself stronger...and I Pray Minwoo:舊時的夢想 在慢慢靠近 在我的眼前 漸漸地展開 Hyesung:我閉上雙眼 心裡默默祈禱 從內心深處 傳來的聲音 Junjin:無數的星星 約定的夢想 堅信無論多久 都能夠實現 Dongwan:因為有了汗水淚水和寶貴的愛 一切夢想 都能夠實現 All:Once In A Lifetime Fly to the Star Hyesung:星星會守護著你的夢想 All:Once In Your Lifetime 我們為了這一天 永遠並肩前行 Minwoo:Love For Your Dreams (rap) Andy:讓悲傷和艱辛都過去吧 OK Open up your eyes to the sky then you can find the way for then better days 現在就是一切 全世界人們聚在一起 Eric:如果累了就休息一下 OK Yo 片刻 Take a second 兒時的夢想 無數的Star I Know that You can take it 一起飛去吧 你夢想的passion It's all yours There's no question Junjin:歷盡無數傷痛的全部夢想 堅信無論多久 都能夠實現 Hyesung:因為有了汗水淚水和寶貴的愛 我們無所不能 All:Once In A Lifetime Fly to the Star Hyesung:星星會守護著你的夢想 All:Once In Your Lifetime 我們為了這一天 永遠並肩前行 Dongwan:Love For Your Dreams Minwoo:雖然會為了人生艱難而流淚(Dongwan:No, baby no more cry) Minwoo:你會給我力量(Dongwan:I'll pray for you and me tonight) Hyesung:如果看見星星如你 我會大聲說出我的愛 All:Once In A Lifetime All:Once In A Lifetime Fly to the Star 星星會守護著你的夢想 Minwoo:守護著 All:Once In Your Lifetime 我們為了這一天 永遠並肩前行 Hyesung:Everything for your Dreams All:Once In A Lifetime Fly to the star(Hyesung:Fly to the star) All:永遠記住你的夢想(Dongwan:記住) All:Once In Your Lifetime 我們為了這一天 永遠並肩前行 Love for Your Dream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6.75 ※ 編輯: hideaki 來自: 140.112.206.75 (05/18 23:22)
jillgod1982:辛苦啦~bo一個... 05/18 23:23
fionawhc:搶沙發!!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XDD 05/18 23:23
fionawhc:失敗了orz... 05/18 23:24
vywien:這個歌詞真的很好,一聽到就幾乎要哭。 05/19 00:18
hanijun:很美的歌,但看了之前的花絮眼前會跳出他們跳的爆笑舞><" 05/19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