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是台北某間SEVEN上班的工讀生,2月20號大約晚上六點半的時候 有一個長的蠻高戴個毛帽的男生突然出現在我們店裡面 我第一眼還沒認出他來,只覺得"咦?他好眼熟" 再看一眼才發現他就是小豬,於是我按耐不住內心的興奮大叫一聲"小豬!幫我簽名" 他大概也嚇到了,就笑笑的跟我說了聲"噓"(其實那時店裡人也不多啦) 然後就問我"請問健達檳x樂放在哪裡?"於是我就跑去拿來給他 來結帳的時候,我就很耍冷的說了一句"小豬,本人比電視上帥喔!" 他就又笑笑的回了一句"沒有,沒有啦~" 之後看他上了一台休旅車,就走了 結果也因為不好意思就再繼續跟他要簽名 現在想想也有點可惜= = 不過聽同事說他之前也有跟JAY一起來過 不知道他是不是住我們家附近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92.30
partnershoot:真叫人羨慕~~^ ^ 140.114.220.75 02/21
cattielin:在哪呀 我也想去看耶.....>< 218.166.32.201 02/22
aronchen10:在玉成公園附近,聽說蠻多藝人都來過這打球 218.184.92.30 02/23
aronchen10:陳建州那些愛打球的比較多~ 218.184.92.3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