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首播說什麼也不允許自己錯過, 硬要ㄍㄧㄥ到11點半把它看完... 其實昨天在看之前心裡有點忐忑, 很害怕戲裡面的小豬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a 但很忠實的完全沒轉台看完一個半小時之後, 感覺很快樂:D 因為小豬和大S這次在戲裡的性格 跟在螢幕上看到的他們相去不遠, 所以我很喜歡這種很貼近、很真實的感覺~ 之前大S拍的流星花園和戰神, 形象太過樸實,害我一直無法進入狀況; 小豬之前跟Jolin拍的"Hi,上班女郎" 也是跟他平常的樣子差超多,讓我看到狂起雞皮疙瘩Orz But! 轉角的大S就是一副貴氣、嬌嬌女的完美公主形象, 小豬時而白目時而靦腆又為理直氣壯大聲說話的樣子, 感覺超讚的!! 劇情內容品質也不會很膚淺, 有的橋段我真的是看了哈哈大笑~~:p 推薦大家看這部偶像劇~~^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5.24
yiyancoffee:確實是很好看...我可是小豬的忠實觀眾...(羞)...哈哈 01/08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