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NKO:台南那天的已經取消囉 剛剛在百分百上有講 01/29 19:18
推 echo95:還有這一場 02/19(一)14:00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簽唱會 01/29 22:13
→ echo95:可以去這一場 01/29 22:14
推 pinklight:請問第一版專輯可以簽嗎 01/29 22:21
推 cathy945:只要是SPESHOW專輯 不論那一版都可以簽喔!! 01/30 16:39
推 alanod:過年那幾天有全省巡迴 01/30 17:46
推 bluedrip:連嘉義也不去了嗎? 02/03 00:07
推 cathy945:嗯嗯 下一場是2/11在台北喔!! 02/05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