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ㄧ下... 小豬2月初在台南的簽唱會是.. 2/3還是2/4啊??? 因為上次小豬在百分百上說是2/3 但是官網又寫2/4... 所以就來問ㄧ下囉! 謝謝解答喔! -- 喜歡 舞台上 瘋狂、活潑、認真、賣力 的你。 喜歡 舞台下 害羞、靦腆、可愛、俏皮 的你。 就是 喜歡 這樣 的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9.152
JANKO:台南那天的已經取消囉 剛剛在百分百上有講 01/29 19:18
echo95:還有這一場 02/19(一)14:00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簽唱會 01/29 22:13
echo95:可以去這一場 01/29 22:14
pinklight:請問第一版專輯可以簽嗎 01/29 22:21
cathy945:只要是SPESHOW專輯 不論那一版都可以簽喔!! 01/30 16:39
alanod:過年那幾天有全省巡迴 01/30 17:46
bluedrip:連嘉義也不去了嗎? 02/03 00:07
cathy945:嗯嗯 下一場是2/11在台北喔!! 02/05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