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看到小豬黑松沙士的新廣告 在裡面還有跳舞 真是一個帥呆了耶 我想問的是... 廣告歌也是小豬唱的嗎?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81.155
ajie:聽聲音像是~~ 05/06 01:47
cathy945:小豬在部落格有說這首歌是上個月才錄好的喔!! 05/09 02:06
kingdom3499:羅志祥-Go Action首推啦!附上>>> 05/14 16:41
kingdom3499:http://www.youtube.com/watch?v=XYhlJ0wBPvw 05/14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