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pig (幼彤 )
看板
Alan
標題
[討論] 昨天看娛百...小豬鼓怎麼打那麼好
時間
Tue May 22 16:22:29 2007
昨天百分百是 單飛比較紅對she 每次比賽我都覺得單飛比較紅都是做娛樂效果 昨天他們唱伍佰的樹枝孤鳥 小鬼唱 小鐘彈 小豬則是打鼓 都沒想過小豬打那麼好 整個迷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55.87
推
yuki1231
:對丫....小豬鼓真的打的超好的!還有彈鋼琴的小豬也很迷人
05/22 16:35
推
erich7886
:從小時候老爸就讓他學鼓了嘛
05/23 00:10
推
juyi7
:不是說5歲就會打了嗎:)
05/23 03:09
→
juyi7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影片@@ 我沒有電視可以看ˊˋ
05/23 03:09
推
puppyjaw
: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87659/1720107
05/25 17:43
推
dreamleo
:這及超好笑XD
05/30 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