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警察杯杯~ 現在都躲起來抓滴 搶錢搶很兇 習慣紅燈右轉的大大~帥哥~美女~阿姨 請小心唷!! 發現路口!!!!!!!!!! 樹新路口交接 到浮州橋{樹林拖吊車那裡} 地點1 往前一點{在釣蝦場那個紅綠燈口}也有躲在加油站那裡 地點2 樹林車站 往博愛一街 躲在莊大衛樓下 地點3 以上 是我看到的 所以大家 要小心 搶錢大隊!!很可怕 一張紅燈右轉 或左轉都 很貴 錢不好賺~~ 如果還有哪裡地點!!麻煩大家 推薦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64.150
maxislover :前幾天掃墓經過~成林橋往土城方向過去後也很多 04/06 00:22
m33028abc :要轉綠等轉也比較便宜 04/06 11:55
m33028abc :樹人家商旁的巷子 還有大安路俊英街口 04/06 11:56
bluefly24 :沙崙街上也會抓下橋紅燈左轉和篤行路紅燈右轉 04/06 19:06
Mg30000 :彭福國小忠孝國凱街口也有..我是苦主 04/07 11:12
dino1206 :哇咧~忠孝國凱街口流量那麼小…蠻搶錢的… 04/09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