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ooto (骨科)》之銘言: : 樹林版第一PO就是宵夜文orz...(我先打爆自己你們再攻上來XD" : 不知道板上的大家有沒有吃過前站夜市裡的醇醇滷味? : 在生活圈附近 : 老闆娘(私下簡稱阿桑)十分性格,大多都在晚上11點之後出沒 : 隨性度甚至大於85前面那家賣紅豆湯的(想吃就要碰運氣) : 就在渾渾噩噩的渡過好幾個月沒有阿桑的日子之後 : 今天終於在巷口將她老人家逮捕了!!!雞爪萬歲!!! : 這家滷味,我從小學吃到現在已經大學ˊˋ(從沒攤位名吃到有攤位名...(歲月如梭 : 阿桑在這期間曾經消失了好幾年,如今終於復出"orz←等的肝腸寸斷 : 她滷味的特色是乾中帶濕 : 特推雞爪跟雞腸(還有雞胗跟甜不辣←全都推了XD) : 雞爪滷的十分入味 : 啃的時候甚至能感受到濃郁的醬汁漸漸在喉頭化開的瞬間...(因為正在吃啊XDDD) : 如果在生活圈附近找不到人的話 : 可以去金門街直搗滷味本部(=阿桑的家,我忘記是幾號了,下次再問) : 或者跟阿桑要家裡電話之類的,聯絡方法很多,有沒有出來賣就要碰運氣T-T : 順便小小八卦一下 : 阿桑曾經透露之前有人向她購買滷汁的秘方(出價好幾萬,數字不太確定b) : 啊,那麼 : 現在餓了的人可以衝了:DDD : 估計會賣到凌晨一點多吧←以前的經驗 我今天晚上很是幸運的遇到了, 一口氣買了兩百元。 可是我忘了跟阿桑要電話, 有誰有阿桑的電話嗎? -- ╭───────────────────────────╮ │ 網誌 :http://tinyurl.com/dbcfw │ │ 相簿 :http://tinyurl.com/dpvug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2.37
lowea :要電話有用嗎?他有滷就會出來擺了不是?超好吃的~ 04/09 03:29
a911157 :想吃的時候可以打電話問有沒有出來擺攤啊, 04/09 06:43
a911157 :不然會白跑。 04/09 06:43
pon7232 :昨天晚上才專程跑去買,因為想吃好幾天了,問了阿桑 04/09 09:47
pon7232 :大約都什麼時候出來賣,結果阿桑吱吱唔唔的說,最近 04/09 09:48
pon7232 :天氣冷懶的出來賣,所以時間不固定= =" 04/09 09:48
lowea :就算有出來擺攤,也都是晚上11點後了...萬惡的宵夜XD 04/09 13:51
rooto :我有電話!可是打了沒什麼用XD五.六11點出現率最高(?) 04/09 21:55
blueskyw :據說今天還沒出現在博愛夜市裡 上格奶茶老闆娘說的 04/09 22:09
keny80206 :阿桑.....R.I.P 04/09 22:53
sam416225 :樓上真無聊 04/11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