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很不好意思的,就和標題題目一樣 小妹我最近去了墾丁春浪回來,但沒想到在關山那準備拿出我的耳機時候 和朋友打鬧一番,耳機就被打到遠遠的馬路上 又這麼剛好,來的一台汽車 把我的原廠耳機壓的粉碎 剛好加上我喜歡聽音樂 現在沒有耳機感覺很不自在 但我問過原廠的耳機要690元 又實在太貴了 所以希望大家如果有不要的Sony Ericsson的耳機(插頭是那種扁扁寬寬的) 不一定要原廠的也沒關係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56.231
alwayspink :什麼型號呢? 04/13 19:25
FESU :Sorry,我的是K550I的,K系列的應該就是了吧,謝謝! 04/13 20:59
does :我有,可是是K530I和K610的 站內信^^ 04/14 01:12
jameswen :拍賣有賣原廠陽春只要300不到~~~很便宜 04/14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