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呃,前幾天重灌電腦時,大概眼殘+疲憊不小心灌到D槽去了( ̄□ ̄|||)a 好不容易救回一些資料了,所以我現在想把資料copy出來,全部重來一次, 但我只有256M隨身碟,且因為不常用到4G~8G的隨身碟, 所以不打算再買過,不知道可以徵求樹林的好心人借我大約1~3天嗎? 願意奉上清心或是五十嵐,不知道這樣可以嗎?( ̄▽ ̄#)﹏﹏ 3天內必定奉還,感激不盡啊!! <(_ _)> <(_ _)> <(_ _)>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48.48
visionary667:我只有隨身硬碟 可以借@@ 04/13 14:39
MinisQueen :我的電腦....好像讀不到隨身硬碟說 囧 04/13 14:49
visionary667:@@我家P3也讀的到耶..... 04/13 18:12
jting1981 :我有個4G的隨身碟,有需要的話跟我說 04/13 18:16
visionary667:交給樓上嚕!PS:我的是20GB 小硬碟...需要再說囉 04/13 21:02
happyalex :我可以借~~不過是2G的!有需要再跟我說 04/14 13:40
MinisQueen :感謝有情有義的樹林人啊 ( ̄▽ ̄#)﹏﹏ 04/14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