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sionary667:我只有隨身硬碟 可以借@@ 04/13 14:39
→ MinisQueen :我的電腦....好像讀不到隨身硬碟說 囧 04/13 14:49
推 visionary667:@@我家P3也讀的到耶..... 04/13 18:12
推 jting1981 :我有個4G的隨身碟,有需要的話跟我說 04/13 18:16
推 visionary667:交給樓上嚕!PS:我的是20GB 小硬碟...需要再說囉 04/13 21:02
推 happyalex :我可以借~~不過是2G的!有需要再跟我說 04/14 13:40
→ MinisQueen :感謝有情有義的樹林人啊 ( ̄▽ ̄#)﹏﹏ 04/14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