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ee99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04/14 22:31
→ free99 :雖然之前去是男設計師,他全程說不到5句話......... 04/14 22:32
→ wwweee25 :莊大衛也是一直推銷 我說只要剪以後 就愛理不理的 04/14 23:06
→ wwweee25 :剪到一半還突然跑去招呼剛進門的客人 也沒跟我說聲抱 04/14 23:06
→ astroblue :真的很不推那間,那個胖胖的設計師也是一直要叫別人 04/14 23:07
→ wwweee25 :歉等一下之類的話...這些連鎖店真的是@@" 04/14 23:07
→ astroblue :要洗髮,還說不洗沒辦法剪且他的態度還因此越來越差 04/14 23:08
→ astroblue :剪髮99沒想到加個洗髮就變299,讓人很大不悅~以後不 04/14 23:10
→ astroblue :不會再去了~ 04/14 23:11
推 Duke00 :不推+1 那天我被剪也看到他們用同一招對付只剪的人 04/15 23:39
→ Duke00 :我看到的女的 胖的 中年的三個設計師剪前都這麼說 04/15 23:42
推 handset :推薦後站金石堂對面巷子的Kado 04/19 10:18
→ handset :服務還蠻不錯的...去過3次 04/19 10:19
推 rj9rj9123 :推KADO 小佩 04/20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