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看見有版友推薦 說那時候剪髮有特價,他遇到了超好超細心的設計師 (好像是推薦8號的樣子) 總之,我有一天很無聊 經過那附近,剛好身上剩幾百塊 就跑去那邊剪 但是身上的錢大概只夠剪頭髮,因為還想買一些東西回家吃 一來一個長得不錯年輕的設計師,她說她是7號 看起來是個會打扮的小女孩 但是接下去就不怎麼愉快了... 首先他極力的推銷洗+剪 我『我只要剪』-況且早上出門前我才洗一次頭耶 她『可是你的頭髮很油耶』 (= = 我就真的才洗啊,況且根本就很乾燥,我連潤髮乳都沒用耶) 我『怎麼可能,我早上才洗的耶』 她『那你的頭髮翹翹的,要先洗才會直的比較好剪啊』 (我以前在林口的日式威廉,即使亂七八糟的被安全帽壓扁,她還是一樣很耐心的剪) 我『我只想剪就好』 ----------------------(很痛的分隔線)------------------------- 然後她就拿出一個像梳子的刀片 用刮的削頭髮 扯的我的頭髮很大力,很痛 那時我想,畢竟只有剪頭髮,我可不想惹惱她 讓她把我的頭毛給毀了 我的頭髮很短,連肩膀都碰不到 但是被她一剪,我回家整個洗澡洗頭後看 我都快暈倒了 剪得沒有什麼造型可言,明顯的看得出一區一區的分隔 而且因為用刮的,我的頭髮即使很短 竟然還會捲捲的亂翹 我是直頭髮,可是近看就會像某部份的體毛一樣捲曲 結論: ="= 我再也不去那家日式威廉了 免費的我也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0.28
free99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04/14 22:31
free99 :雖然之前去是男設計師,他全程說不到5句話......... 04/14 22:32
wwweee25 :莊大衛也是一直推銷 我說只要剪以後 就愛理不理的 04/14 23:06
wwweee25 :剪到一半還突然跑去招呼剛進門的客人 也沒跟我說聲抱 04/14 23:06
astroblue :真的很不推那間,那個胖胖的設計師也是一直要叫別人 04/14 23:07
wwweee25 :歉等一下之類的話...這些連鎖店真的是@@" 04/14 23:07
astroblue :要洗髮,還說不洗沒辦法剪且他的態度還因此越來越差 04/14 23:08
astroblue :剪髮99沒想到加個洗髮就變299,讓人很大不悅~以後不 04/14 23:10
astroblue :不會再去了~ 04/14 23:11
Duke00 :不推+1 那天我被剪也看到他們用同一招對付只剪的人 04/15 23:39
Duke00 :我看到的女的 胖的 中年的三個設計師剪前都這麼說 04/15 23:42
handset :推薦後站金石堂對面巷子的Kado 04/19 10:18
handset :服務還蠻不錯的...去過3次 04/19 10:19
rj9rj9123 :推KADO 小佩 04/20 20:02